close

image.jpg  

將,第n天後,綠豆長的好茂盛,不過有幾株不知為何長到後來有點萎縮,被我拔掉了  >"<

在這幾天看到新聞感到不開心的時候,看著這片小小的綠意,至少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

我還是要說,綠豆真的很好種!  一下子就長成這麼一堆了,但一株還是一片兩葉子的狀態,不知道之後會長成怎樣

 

不過,跟不能直曬太陽的醜比頭不一樣,綠豆我都有拿去曬個太陽喔,感覺曬過太陽的長得比較好,也比較綠

綠豆我有早晚只澆一滴滴水,真的只有一滴滴,只維持土不要乾掉,因為我怕水太多根會爛

總之,照顧綠豆沒甚麼技巧,我只注意不要讓土乾掉,偶爾讓他曬個太陽,就長的這樣了~ 真開心~

 

DSC02038.JPG  

將將~~ 左邊是草斑精的紅莧菜,右邊是阿肥昨天給我,今天剛種粉屁桃的櫻桃蘿蔔

而阿肥他看我種的很開心,所以他也種了一個小花頭的馬蹄金

粉屁桃好可愛喔喔喔喔喔,跟我們家阿肥好像!!  

看到草斑精那瘦乾扁,兩個擺在一起,更凸顯粉屁桃的圓潤 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草斑精的紅莧菜沒有茂密感,只是默默長高 = =" 感覺多一點會比較有fu說

粉屁桃我還是按照他指示的去種,一包的份量分兩次種,不知道種出來會怎樣,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