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最近的新寵,粉屁桃!  這兩包一包是培養土(左) 一包是種子(右)

至於綠豆跟草斑精,無需我多加照顧,他們自立自強的健康長大茁壯中  >////<

 

之前種草斑精雖然不到一個禮拜就發芽了,但也是等了好幾天才看有芽冒出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天氣熱,粉屁桃一下就發芽,速度之快!!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每天拍一張存檔,當作觀察日記 XDD

 

image.jpg  

如圖,這是第二天,想不到前一天早上才種的,隔天早上就發芽了,跟說明書上講的5-7天發芽不一樣啊  XDDD

不過看到發芽就很興奮,管他幾天,發芽,爽喔~~

 

image.jpg  

! 第三天,芽飆得更出來了,沒有甚麼突破性的發展 =..a=

不過有之前草斑緩慢成長的經驗,屁桃的快速已經讓我很滿足了,我可以默默守護,OK的~

 

image.jpg  

! 第四天,看到有驚了一下,居然有小葉子(?)了,而且是把土爆開了在長耶

上圖看不太清楚,下圖就可以看到他白白不知名的部分,破土而出,一附要突破天際的樣子

因為長太快,有點興奮,所以我當下還傳了app給阿肥看 (其實我每天都傳一張給他 XDD)

 

image.jpg  

第五天!! 也就是今天,他開始往上長了!! 雖然還有點歪,但的確是有在向上發展中

真好奇他倒底會長成怎樣~~

我有看到友人種的屁桃,超好笑,高度長的跟我的綠豆一樣,超高的,跟想像中的櫻桃蘿蔔是天差地別 XDD

 

>////<  種這些真的好療癒喔~~ 就連阿肥也很起勁

反正放著就不用管,看著他發芽長大,心情就很平靜(?) XD

在一堆書裡面有個綠綠的,感覺真的還不賴,好玩喔~~

之後空閒點再去逛逛有甚麼小盆栽可以種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