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肥超愛吃拉麵,所以他一直在有沒有更好吃的拉麵

結果,星期一晚上,我們就去吃了在市民大道跟復興路口剛開沒多久的大和家

DSC02033.JPG  

外面店面看起來不大,不過裡面看起來好像可以塞不少人,而且他還有二樓

DSC02027.JPG  

菜單!! 簡單的分成醬油跟鹽味,麵條可以選軟硬,湯頭可以選濃度,就連油脂多寡也可以指定,還有配菜可以加

DSC02026.JPG  
  

另外的小菜跟套餐模式

DSC02028.JPG  

每個桌上都堆了這麼多調味罐,所以可以自由調配喜歡的味道

DSC02029.JPG  

將~ 我的青蔥鹽味拉麵,我點的是硬麵,湯頭普通,油脂普通,我還蠻喜歡硬麵的口感! 他麵條不算粗,但也沒有到很細

青蔥好多,波菜也不少,加上阿肥不吃的波菜都丟過來,難得吃拉麵有這麼多菜 XD

阿肥吃的是鹽味 (忘了拍...) 一樣是硬麵,湯頭濃郁,油脂普通

都是鹽味,但不知道為甚麼,我的青蔥鹽味有多了一點辣的調味

而且我的普通湯頭相較阿肥的濃郁湯頭,阿肥說我的普通反而比他的鹹 = =a

 

DSC02030.JPG  

日式炸雞,也不錯吃,好像日式拉麵的炸雞目前都沒有遇過難吃的

DSC02032.JPG  

日式煎餃,阿肥點了5個,小小胖胖的,阿肥說吃起來有點像冷凍水餃,不過還OK,可以接受,不難吃

 

阿肥說大和家湯頭跟凪(nagi)的白湯差不多,不過麵條凪(nagi)的比較細,所以他喜歡這間

我是覺得比起虎嘯上次死鹹的失敗經驗比起來,大和家好多了 =..a= 不過目前我還是喜歡二天

阿肥愛喝湯,所以覺得大和家的湯有點少,不過就連不太喝湯的我也覺得真的是有點少就是了

所以我想,阿肥心中的最愛還是麵屋輝吧 XDD

 

大和家 (臉書由此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1樓

電話:電話:02-277188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和家 橫濱系 日式拉麵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