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豬排很久很久以前友人就跟我提過,說這家豬排有多好吃多好吃

不過這家不接受訂位,聽說人又很多,要排很久,所以就候著沒去吃

但最近有股強烈的念頭想吃豬排 ( 一定是新聞一直報豬肉漲價的消息害的 = =+ ) 我一直吵著阿肥跟我去吃

昨天跟阿肥約好科技大樓站見,因為我先到,聰明如我,就先晃過去劃位

一走過去看,人超多的啊,店裡坐滿,外面也等了一堆人

過一下下阿肥來,聽到要等30分鐘 = = 他當下就想走人....

但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加上另外找吃的也要時間,阿肥心不甘情不願的留下來等

好在沒有像店員預估的30分鐘,阿肥來等不到5分鐘就有位置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聰慧有先劃位!!)

 

DSC02039.JPG
將! 菜單,各式各樣的豬排飯,還有其他一些蝦排,雞排,漢堡排之類的,不過主打是豬排就是了 XD

DSC02040.JPG  

還有這個黑毛豬,好像很威 @O@

因為我們坐地下室(?) 這邊的服務生只有一個,超忙碌的,所以點餐有等了一下

DSC02042.JPG  

點完餐,先上了一個醃漬蘿蔔絲,好吃耶~ 我覺得調味偏甜

不過有個淡淡的苦味,感覺是成熟大人會喜歡的味道 (撥頭髮)

喔,另外還有一盆沙拉高麗菜絲,另外附一罐柚子醋,可是我忘了拍了  ^^"

高麗菜本人很普通,但柚子醋很棒,就連阿肥也吃了好多

而且高麗菜絲可以一直續,阿肥還多吃了一盆,GOOOOOOOOOOOOOOOD!

DSC02043.JPG  

用餐時間人多,餐點真的等很久,這是阿肥厚切里肌豬排的芝麻,等餐沒事,磨個芝麻加減打發時間 =..=

DSC02044.JPG  

將! 我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左手邊那碗是五穀飯,白飯可以無限續,不過五穀飯沒有辦法

炸豬排配上蘿蔔泥真的好清爽喔~~ 上方的小菜,白蘿蔔(?) 醃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

小菜旁邊的味噌湯很蔬菜很清爽(?),因為裡面真的有一堆蔬菜,還不錯啦

DSC02045.JPG  

加點的炸雞塊,本來是想點馬鈴薯燉肉的,不過好像賣完了

這炸雞塊的外觀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 =" 但咬下去才發現,其實裡面肉並不乾

我猜外面會這顏色,是因為他用醬油醃過的關係吧,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焦,其實不然

 

阿肥的厚切里肌豬排真的等很久,我都吃一半了,炸雞塊也來了,他的餐還沒來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我有吃了一塊阿肥的厚切里肌,好好吃喔!!!

厚切豬排真的比我的好吃好多!! 原來要點厚切才能感受到他豬排好吃在哪啊!

因為阿肥等很久,肚子又超餓的,所以東西一端來就開動了,我忘了拍 XDD

一開始阿肥看到我套餐,他覺得這麼少,又等這麼久,所以他不喜歡吃這種

結果他餐點一來,厚切豬排又加點白飯,最後還不是吃很飽,雖然白飯塞飽的,至少沒有餓到啊 (誤)

 

結帳兩個人這樣8xx,還好阿肥的厚切豬排很好吃,他也有吃飽,呼~

我覺得阿肥的厚切比我的好吃很多,以後我也要點厚切類的!

 

DSC02041.JPG  

忘了說,他有外帶便當耶,想說哪天中午裝貼心買個便當送去給阿肥吃

不過...  我們家阿肥是阿宅 = =  我不想他在家瘋狂打電動,我還送東西過去鼓勵他宅

有機會再說囉~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