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都維持良好作息,早睡早起

但昨晚沒睡好,真正睡著好像已經3點左右了....

不過因為已經調好的生理時鐘,今天還是早早就醒了

晚睡早起的結果就是... 頭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熬夜熬得亂七八糟的也沒事,居然因為晚睡幾個小時頭痛,不可思議 = =

 

可是,總覺得好像不是這麼簡單,最近有點爛臉

不知道是不是給自己太多壓力,所以造成生理上的反彈

hmm... 我也有適時的從事一些娛樂啊

每個禮拜也有跟阿肥約會看電影吃吃喝喝甚麼的啊

我猜一定是因為沒有運動的關係 = =+  所以身體堆積太多垃圾!

 

所以... 我想還是那句話,我要更會利用時間才是

這連假阿肥要回家,我跟友人約好要去運動!

就算一點點也好,該動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