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母親大人熱情推薦下,我跟同學跑來吃這沒聽過的天鼎塔吉鍋

聽說安和路這家是今年新開的,天母也有一家

因為我跟同學是第一次來,本以為服務生應該會介紹一下,結果遇到的服務生有點新手...

沒介紹,也沒有告知用餐事項,而且還一問三不知 = =" 有點慘

服務態度是好的,但我覺得員工訓練不足,是個敗筆...

 DSC02011.JPG  

用餐環境真的還不錯,明亮,寬敞,位置好多!!!  不過用餐的客人出乎意料的少,而且都婆婆媽媽居多

DSC02012.JPG  

周六中午用餐時間,加我們好像才4.5組客人 O_O

 

今天我們兩個吃的是一個人998的皇冠百匯,有頂級海鮮拼盤一份,螃蟹一份,海鮮/肉/手工丸/時蔬/冷熱飲/酒類無限自助

DSC02004.JPG  

將! 塔吉鍋! 服務生動作太快,還來不及照,他就蓋上了 XDD  旁邊的是鐵板牛肉,感覺是壽喜燒口味

DSC02006.JPG  

開鍋! 這鍋好多蔬菜跟海鮮,有蝦,透抽,高麗菜,花椰菜,沙公,金針菇,絲瓜,南瓜,黑木耳,蒸蛋,金針菇

塔吉鍋用蒸煮的,雖然沒有調味,不過,蔬菜吃起來都有海鮮味耶!! 好吃!!

但偷偷說,新手服務生經驗不夠,蝦蒸的有點太熟了...

DSC02007.JPG  

第二鍋,塔吉牛肉,中間的那碗是壽喜燒醬料,裡面還有三顆棉花糖!!!

肉用蒸煮的方式好好吃喔~~好嫩!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加了棉花糖後的醬料,有點太甜,還好我要了玫瑰鹽,光灑鹽就很好吃喔

DSC02008.JPG  

第三鍋,頂級海鮮鍋,這蝦好大喔喔喔喔喔喔喔,還有甚麼鮑的,一人兩個干貝,上面黃黃的是南瓜醬

這次蝦子蒸的剛剛好~~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干貝也很鮮嫩,南瓜醬好吃! 好濃郁,像南瓜湯一樣

 

其實後面我們有陸續加點了好多肉,牛,羊,雞,豬,都好好吃喔~~  肉用蒸煮真的好嫩,而且光灑鹽就夠了,真的!!

DSC02013.JPG  

後面這邊有一區自取的食物區,因為上面蒸煮的塔吉鍋部分吃完,下面還有火鍋,料就從這邊拿

不過! 不過!! 我們的火鍋發生了意外....  新手服務生沒有注意,我們在吃塔吉鍋的時候,底下火鍋燒乾了....

移開上層塔吉鍋的時候,有好重的燒焦味...  新手服務生居然還很天兵的直接加高湯也不換  囧

在我跟同學面面相覷的時候,別桌客人有反應,驚動了別桌的服務生來幫我們換了一鍋火鍋

嗚嗚嗚....  前面的蒸煮精華沒了,就這樣變回一鍋簡單的昆布高湯

而且! 在後方自取區有湯底可以自行取用調配的事,新手服務生也沒說  囧囧

我是回家後才知曉,好在我們也吃得差不多,只是燙了些青蔬而以  = =" 唉...

DSC02017.JPG  

回家才發現,原來要離開時拍的照片有拍到湯底 = ="  就這右下這一杯一杯的....

左方那平台的是飲料跟水果,還有簡單的甜點蛋糕,水果還不錯耶,又新鮮又甜

 

DSC02016.JPG  

洗手間! 從自取食物區那邊進來,看到這副盔甲就是了,洗手間還自動門耶,好棒! 手肘碰一下就開了,不會弄髒洗乾淨的手!!

這間店真的好大,裡面洗手間也很寬敞,間數好像4.5間吧? 沒留意...   不過每間都不小的樣子

DSC02014.JPG  

旁邊另有一區,聽說是下午茶的部分,剛開放,想說問一下詳細內容,新手服務生說她不知道...  囧囧囧

DSC02009.JPG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 還有杯熱飲,有咖啡,茶之類的選項

不過意外又來了...  新手服務生在清理桌面時,她抹布就這樣掃過提拉米蘇旁淋有蜂蜜的餅乾(?)麵包(?)  囧囧囧囧

 

唉... 整個餐點用下來,其實服務生的態度真的不差,感覺得到她很認真,所以不忍苛責...

所以當我在填意見調查表的時候,我也很語帶保留

我覺得不是服務生的態度不好,而是公司員工訓練不夠,感覺職前教育沒做好就讓新人上場服務,這樣不對吧

尤其我們第一次來用餐的客人,這樣的經驗其實不是很好 = ="

好在東西真的好吃,加上中午時間我們兩個就喝紅酒喝的微醺,心情大好,所以很多事都能一笑置之

但認真的說,我覺得其實這樣的情況對該餐廳應該是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唉... 有種吃完了,但對天鼎還有很多疑惑的感覺  囧囧囧囧囧

下次用餐前還是多做些功課好了...  不然又遇到新手服務生好囧,花了錢還一堆問號...

 

天鼎是真的可以來吃一下,好吃!  不過新開的安和店要是服務生還不改進,不妙啊

 

後續:再訪天鼎用餐感覺好好,還吃了不少不一樣的東西~

365-176 再訪天鼎塔吉蒸煮鍋

三探天鼎塔吉鍋

 

天鼎 鍋の殿 

官網:http://www.dadido.com.tw/food.asp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B1  

電話:(02)2733-70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鼎 鍋の殿 塔吉鍋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