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因為晃到忠孝東路四段,想說順便去朝聖一下現在很夯的蜂巢冰淇淋 Honey creme

一開始找錯家,一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就走過去瞧瞧,結果不是我預計中的蜂巢冰淇淋,所以默默的飄開

殊不知這家日本冰淇淋也來頭不小,是被譽為冰淇淋界中的勞斯萊斯,日本Shiroichi白一生淇淋

回到家查了一下發現這事實,我好懊惱啊啊啊啊 (抱頭)  這也在我名單裡面啊,只怪我功課做得不夠... T口T

總之,轉頭一看,原來Honey Creme就在白一的隔壁,這裡人也好多

DSC02019.JPG  

想說看一下要排多長,走進一看,OMG,人超多的....

DSC02018.JPG  

旁邊的巷子排超長的啊啊啊啊啊,因為我真得很不喜歡排隊,所以拍了照就走了

這麼近,想吃隨時都可以來,花那麼多時間排隊,我覺得有點不值 XD  假日人多,改平日來就好了啊

 

結果跟同學商量的結果,我帶他去吃之前我去的Milk Beard

 

DSC02020.JPG  

將! Milk Beard 星期六的口味,上次來沒有巧克力跟芝麻耶,雖然有點心動,可是我打定主義要吃草莓

所以...

DSC02025.JPG  

登登~ 草莓的!! 他是用新鮮草莓弄成果醬弄成的霜淇淋,沒加人工色素,所以沒有很粉紅的外表

不過!! 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很新鮮草莓喔~ 霜淇淋裡面有好多草莓子喔 XD

草莓口味的也好吃,但我個人喜歡威士忌蜂蜜多一點

想看看還有甚麼其他口味,有機會再逛過來看看好了

 

但最懊悔的還是,我居然錯過了白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晚上跟阿肥吃完飯又晃過來看看排隊人潮,依舊很多人!! 而隔壁的白一已經關了,所以轉戰白鬍子

image.jpg  

這是今天星期一的口味!  有抹茶跟花生耶,兩個都很想吃 XD

image.jpg  

結果挑了抹茶,好抹茶!! 不會太甜,好吃~~ 每次來都有新的驚喜 XD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