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了之前拖欠已久的食記,看到二天的照片

所以就熊熊想起麵屋武藏還有一家沒去吃,中山區的神山!

昨天約會看電影前,我跟阿肥就跑去吃了麵屋武藏 神山店

神山就在肥前屋的對面,店面看起來小小一間

DSC01988.JPG 

裡面也是小小的,位置不多 XDD 不過後面好像還有樓梯可以上二樓

因為我們3點多才去吃,店裡沒甚麼人,所以坐一樓,沒上去偷看一下,想來有點可惜

DSC01978.JPG DSC01977.JPG  

鹽味拉麵跟一本拉麵,是神山中午跟晚上的限量拉麵,各20碗

我們3點多去的,所以阿肥想吃沒有吃到 so sad~

20分限量餐點中午不知道幾點開始供應,只知道晚上是6點開始!

DSC01983.JPG  


阿肥的神山拉麵,阿肥覺得還可以,他覺得神山跟二天一樣都是魚干豚骨的湯頭,但二天的比較好吃

因為阿肥愛喝湯,所以他有點不滿為什麼神山給的湯這麼少 ^^"

DSC01984.JPG  

我的咖哩拉麵,因為平常吃的大都是普通豚骨湯頭,久久吃一次咖哩口味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而且,我還蠻喜歡加了高麗菜絲的口感 XDD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膩就是了

DSC01985.JPG  

阿肥後來追加的叉燒飯!  這碗一端來,其實我們兩個有點傻眼,跟想像中的叉燒飯很不一樣

這跟燴飯沒甚麼兩樣啊 XDD 後來翻了一下菜單,他上面有寫說是淋叉燒肉醬,但我還是覺得這叫燴飯比較貼切 XD

我有嚐了一口,我覺得還好..

 

台灣的麵屋武藏,基本上都吃過了,只剩高雄的還沒試過

就台北+新北的三家來說,我比較喜歡二天的,阿肥也是

但在阿肥心中,最喜歡的拉麵還是麵屋輝 =..a= 他對麵屋武藏的評價沒有很高 XD

不過四家都吃了三家了,好想吃吃看高雄的武骨店

武骨的黑雷拉麵跟麻辣沾麵好吸引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機會再去高雄,我一定要去吃武骨!!

 

麵屋武藏 神山

電話:02-2542-8222

地址:北市中山路一段121巷18號1樓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