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二連發! 之前懶得整理相片,昨天整理好一口氣上傳一堆,所以就接著發食記 XD

這是2月某天天冷時跟同學約在捷運站拿東西,順便吃個飯

DSC01918.JPG  

因為天冷,加上之前有查到這間,所以決定來喝個雞湯,這家不算大的店,用餐時間人也不少

DSC01919.JPG  

我點的麻油雞肉飯,同學點的麻油麵線

另外還點了麻油燙青菜(大陸妹)跟麻油豬血糕,這邊東西好多都有加麻油喔 XD

DSC01920.JPG  

我們一人點一個的牛奶埔雞湯+山雞腿

湯看起來好像很油,可是喝起來一點都不油喔,雞腿肉也很好吃!

 

前天阿肥說想要吃雞肉飯,結果我就帶他來吃這間,可是照片忘了拍...

我們一樣點了雞肉飯,不過阿肥說我對雞肉飯的鑑賞能力很差 = =

他說雞肉飯吃起來比較像滷肉飯上面灑雞絲... 跟真正的雞肉飯有段距離...

一樣點了麻油燙青菜(高麗菜)跟麻油豬血糕,高麗菜好吃!

另外還多點了個虱目魚肚,阿肥對魚肚的評價是,魚刺處理得很乾淨,end..

因為上次我喝不完 XD  所以這次雞湯只點了一個菜脯雞湯+山雞腿

菜脯雞湯好喝! 我覺得比上次的牛奶埔雞好喝,阿肥也很喜歡!!

 

 

我覺得這間真得很適合自己住外面的人偶爾進補用,東西雖然沒有到非常精緻,但不粗糙

而且好像有很多分店,臨江街夜市附近好像也有一間,想進補就來一鍋,不錯喔 XDD

 

龍涎居

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410巷18之1號

(02)2941-9959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