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阿肥去吃完麵屋武藏 虎嘯,實在有點失望

雖然短期內不想再去虎嘯了,不過我提議去吃其他分店

所以某個禮拜六,我們就跑去中和環球購物的國賓看電影,順便吃了麵屋武藏 二天

 

麵屋武藏 二天就在中和購物環球中心裡面,跟電影院是同一層

店內位置感覺不多,不過店外有另闢一塊用餐位置,所以也還好

雖然看完電影7點左右是用餐時間,但跟我出門吃飯幾乎不用排隊

那天也不例外,沒想到剛走過去想說要排隊,剛好有一批人要出來 XDD

DSC01928.JPG  

= = sry 拍完餐單後,麵一上來就急著吃了... 所以這次只有拍到菜單  囧

我點的是二天一流拉麵,跟虎嘯的湯頭不一樣,二天一流喝起來有番茄味,好吃耶~

而且二天一流有搭配一盤炸物,也都還不錯吃~

DSC01929.JPG  

阿肥點的二天拉麵,我有偷喝一口湯,還蠻海鮮的,也好吃~

二天真的有比虎嘯好吃很多耶!! 阿肥吃完二天後,對麵屋武藏有改觀一點 XD

DSC01930.JPG 

這是拉麵以外的餐點,感覺跟虎嘯的菜單不太一樣

不過我點的二天一流已經有盤炸物了,所以就沒有點來試試 XD

 

二天店的拉麵種類跟虎嘯的不一樣,相較下,我比較喜歡二天的

有了二天成功的經驗,改天再去試試看中山區那間!

 

PS. 龐貝不如預期.. 鄉民說爽片,好像也沒有多爽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實在有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 =..a=

 

 

 再訪二天請看

365-179 再訪麵屋武藏 二天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