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阿肥自己放假,下午4點多我們跑去吃麵屋武藏 虎嘯

這時間去根本不用排隊! 超棒的!!

因為之前已經po過食記,所以今天去吃就沒特別拍照存證(?)

上次跟同學來吃的雙刀流跟海老,變成了虎嘯限定的,貌似不限量了

 

今天我點赤虎+套餐(小菜跟飲料),阿肥點了白虎虎嘯,後來他又加點一碗海老

赤虎,雖然他說會辣,但我吃起來是覺得不辣,阿肥也說不辣,但整體是個普通

白虎虎嘯,阿肥覺得只有那塊叉燒好吃,湯頭跟麵普通

海老,阿肥吃完後有讓我嚐了點湯,我覺得這跟我上次吃的不太一樣 = =a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海老有很明顯的蝦味,可是阿肥今天點的,我覺得只有醬油味

雖然阿肥湯喝完,有看到碗底有蝦殼之類的殘骸(?)

可是我還是覺得沒蝦味,除了蝦殼外,我感覺不出來海老的存在

 

坦白說,今天吃完有點小失望,距離上次吃也才3個月就..

不過走的時候順手拿了櫃台的簡介(?),發現還有其他店家有不同口味的拉麵

中山的神山店(由此去)有咖哩拉麵耶! 好像不賴

中和的二天店(由此去)看起來也蠻吸引人的

高雄的武骨店(由此去)太遠,暫不列入考慮

有機會來去試試看神山跟二天好了!

但短期之內,我想我應該都不會考慮忠孝東路的虎嘯了 =..a= 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 虎嘯 拉麵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