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其實本來不是要寫這個的

不過今天太過疲累... 全身痠痛,洗完澡只想爬到床上躺好

所以就拿昨天吃的小7霜淇淋墊檔 = ="

 

image.jpg  

這歪七扭八,醜不拉基的霜淇淋,就是小7的北海道霜淇淋

昨天要去吃拉麵前,我叫阿肥先帶我去他家附近的小7讓我吃一隻先

不知道為甚麼這家的霜淇淋有夠軟,軟到歪成這樣,貌似不夠冰

店員擠完拿給我時,他臉也有點囧,他大概也覺得這隻很難拿出手 XD

 

終於,我吃到了小7的北海道冰淇淋了!!

我覺得小7的比全家的好吃耶!!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小7的甜筒部分

感覺小7的比較奶,而且也不會太甜,全家的我總覺得少了甚麼,也不夠奶

不過我喜歡全家巧克力,只是有點太甜,一個人吃完一隻有點膩

 

小7的霜淇淋好吃~~~  為什麼我家這邊的小7不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好... 減肥的人吃甚麼霜淇淋 = =" 

 

今天太累,明天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