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閃過之後,接著遇到的問題是
男女之間能不能單獨出去
需不需要因為各自有另一半而保持距離

我很愛吃醋,阿肥很清楚這點
所以他不會去踩我地雷,單獨跟其他女生出去
我自己沒有避諱,我會先跟阿肥報告
但!! 如果阿肥說不行,我就不會單獨跟男生出去

我是相信有純友誼這種事
但只要有一方會介意,另一方就應該避免



昨天偷吃冰淇淋還沒有運動
今天下午雖然芋頭酥吃得很節制
但,還是有一點小小內疚
所以晚上卯起來運動,希望可以小小的補救一下
我說了啦,我不要限制這不吃那不吃
物極必反! 不然一解禁就猛吃那還得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