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在阿肥面前強調自己沒有在減肥
還不斷的自我催眠,我不要忌口
可是心態上,好像有開始不太一樣

像晚上有飯局,知道自己回到家晚了,會懶的動
所以我就提前運動,把今天的運動量做完
感覺運動要持之以恆,才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雖然我還是愛吃甜食,戒不掉
可是我不會半夜還不怕死的大吃甜食
除了不再把自己吃到撐死之外
對於吃的時間點,也開始有所控制
每天的運動也有持續中

阿肥說,當你做到太放縱會有罪惡感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嗯,現在開始會有一點點罪惡感浮現
加上羞恥心作祟,真的克制了不少

好想回到以前的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