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了CPK,還帶了PAUL回家
超放縱的一晚~
不過先聲明,PAUL我放冰箱了,還沒吃

CPK是人家推薦的,還力推薄皮的pizza
點了兩個pizza,三色田園沙拉比薩跟米蘭比薩
前菜點了菠菜朝鮮薊沾醬
另外還點了個蒜味奶油寬麵

三色田園沙拉比薩
人如其名就是一堆生菜沙拉 XDDD
米蘭比薩有很重的香料味,我猜是羅勒,我不愛
相較下,我比較喜歡那個沙拉比薩

菠菜朝鮮薊沾醬就是玉米脆片配菠菜朝鮮薊醬
剛上桌時醬還熱熱的,還不錯吃

麵,其實也不錯
不過沒有特別出色,但不差

吃完CPK後,去逛了一下,買了些有的沒的
這才晃去PAUL買甜點
結果!! 去的太晚了....
所剩無幾的甜點根本沒啥好挑的 = =
但我還是買了兩個蛋糕帶回家,鳶尾花巧克力跟乳酪塔(?)
因為回到家已經太晚了,不適合吃蛋糕
所以我很識相的放冰箱,明天再吃

CPK其實還不錯吃
但不是自己出錢的,價位不清楚 XDD
至於PAUL,他甜點一向好吃,很貴而已...
不過我有瞄到他的菜單,看來該找機會去用餐了
好多餐點好吸引人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