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會本來是要去師大吃一桶鮮
結果,撲了個空,沒開....
臨時被迫改變行程,阿肥選了麵屋輝
之前經過麵屋輝幾次,店外面總是排了好多人
本來有點擔心要排好久,結果!! 我超lucky的啊
只要跟我出去吃飯,幾乎都不用排隊~ 今天也不例外!!

一到那,看到店外站了三個人,門口又坐了兩個
本來當下覺得不太妙
不過,我還是開門走了進去
結果 @_@ 他直接就帶我們去坐好,真好!! 都不用等

麵屋輝,東西很簡單
拉麵/叉燒拉麵,沾麵/叉燒沾麵,乾擔擔麵
然後一些小菜,還有煎餃
阿肥點了拉麵跟沾麵,我本來想點乾擔擔麵
可是,因為沒吃過沾麵,所以我也點了沾麵

拉麵不知道是因為阿肥要求湯頭濃,他才那麼濃的
還是他本來就走濃稠(?)濃郁(?)路線
感覺湯頭真的很濃

沾麵是一碗醬料,麵另外一碗
桌上有個小立牌有沾麵吃法教學
吃剩下的醬料,可以要求加高湯或是白飯
飽了的話就喝湯,還意猶未盡的話就加白飯吃粗飽!
因為阿肥的沾麵有加大(真的很大...) 所以他醬料所剩無幾
我剩了一點麵連同醬料都給阿肥了
最後阿肥加了高湯,我有偷喝一口,有點像味噌湯的感覺
味道跟吃沾麵的時後一樣,只是稀釋過了,可以當湯喝

喔喔喔,阿肥有點了盤煎餃
煎餃有很漂亮的翅膀喔~
而煎餃本人有濃濃的大蒜味 XDDD 超濃的

拉麵跟沾麵都可以選擇size,可以加大
午餐有兩種套餐方案可以選
看要配炸雞跟小菜,還是要多碗叉燒飯
晚餐就只有單點了囉~

比起上星期六吃的凪(nagi)拉麵
阿肥更喜歡麵屋輝的拉麵湯頭
我對拉麵沒有特別喜好,兩個都可以~
如果再來麵屋輝,我要試試乾擔擔麵!
凪(nagi)拉麵,吸引我的,大概就是他的限定王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還虧我今天帶了我的小桃
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食物一來就開動了,根本沒想到要拍照存證 = ="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