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太是個會放閃的人
除非人家閃我在先,不然我不太會去閃人家
可是! 我今天被閃瞎了啊啊啊啊
沒閃回去真是太失敗了

以前在國外看人家歪國人在路上親親我我,好像沒甚麼違和感
可是同樣的場景,擺到台灣就感覺怪怪的
很想跟他們說get a rooooooooom
這是為什麼? 好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雙重標準?
其實,在路上我也不太會做太過親暱的動作
頂多要分開時,來個快速的kiss bye
要我在街上瘋狂喇機,我做不到,更不要說手還在那邊上下游移
高捷那件事,真的理解不能....



今天約會終於吃到了期待已久的全家霜淇淋
嗯! 很普通! ............ 所以吃了一點,就塞給阿肥幫吃了 XDD
因為吃了冰淇淋,晚餐就克制的吃再少一點點
可是...阿肥拿了一大~~~盒的芋頭酥跟一小盒餅乾給我
這根本是考驗啊啊啊啊啊
反正在阿肥面前我堅稱我沒在減肥
管他的,我會吃掉喔,哼
大不了,多運動一下就是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