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心血來潮,有個念頭,想說星期六沒約會該來運動一下

結果看今天天氣還可以,雖然陰陰的,可是沒要下雨的樣子,所以我們就去爬山了!

image.jpg  

匠!因為我們是要去爬烘爐地,就近到了華新街這條異國美食街吃午餐

看招牌,真的很多異國料理對吧!有很多雲南緬甸的小吃喔

不過沒甚麼胃口,我只隨便吃了幾口我媽咪的麵,隨便到我忘了拍了 ^^"

吃完以後,我們就這樣徒步往烘爐地走去,不得不說,這邊離烘爐地登山步道還早的咧

image.jpg  

這! 才是真的烘爐地福德宮的登山步道,這離華新街有段一距離

我不是很會解釋要怎麼走,反正沿著興南路走,路上有標示,看路標囉~

其實這段登山階梯其實沒有很長,旁邊也有寬敞的車道可以直接開上來,不過目的在爬山,就慢慢走囉

我討厭爬樓梯,上次的草嶺古道嚐到苦頭,今天看到階梯,因為沒來過,心裡沒底,有驚喔...

好在母親大人邊走邊拍照邊打卡的,走走停停的,一點也不累,有別草嶺古道的痛苦,這次走起來輕鬆愜意 XD

不過我們都沒來過,不知道爬到上面的福德宮還有多遠,所以媽媽一直想要作弊,一直說爬到這邊就好 = =+

image.jpg  

果然! 福德宮根本沒有很遠,堅持一下下就到了,還好沒有聽媽媽的話,不然虧大了 XDD

聽說烘爐地很多求財的人會來拜拜,這土地公似乎很靈驗 (其實我不確定是哪尊 XD)

不過因為我們是星期六中午來的,所以沒有很多人,但停車場也還是停不少車,也有看到爬山運動的人

image.jpg  

今天天氣陰陰涼涼的,沒有下雨,來爬山超舒適,但往山下看去霧茫茫的,視野不是很好,看不到甚麼東西

因為目標定在福德宮這,所以我們一爬上來,媽媽一拍完照,打完卡,就說要下山了 (噗)

我們就走原路下山,下山很快,一下就又回到登山階梯了,不過要走出去就有段距離了 = =+

image.jpg  

哈~ 爬完山的自我犒賞! 全家的巧克力霜淇淋~ 前幾天才跟阿肥吃過,今天又吃!

本來是想買綜合口味的,但這家只有巧克力 sad~ 不過母親大人喜歡,所以也就無所謂了

開心~~ 感覺好健康!! 計畫之外的運動讓我很滿足~

 

 

題外話:其實我本來是想去爬象山的,不過想到捷運剛開通,感覺假日人會很多,所以才選了這冷門的烘爐地

           象山嘛... 有機會再去囉~ 總有一天爬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爐地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