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每天寫網誌也快三個月了,今天突然覺得我這網誌有點像to-do list

一開始網誌寫下的自我期許跟規劃,現在看來,似乎都有在慢慢實踐中

還記得之前有一篇自我期許的類孝親文,裡面說我要改正自己的態度,不對媽媽大小聲

昨天媽媽換手機,這兩天我都在教他用,這才發現,以前一下子就不耐煩的我,真的有改進了!!

我真的有做到好好講話,耐心的慢慢一個一個教,不停的重複教,但我沒有像以前那死德性不耐煩了

所以這裡也算是我另類的許願池嗎? XD 只要跟宇宙下訂單,總一天會實現?

只要我一直寫,把想要做的寫下來,我就可以成為自我期許的那個人嗎?

 

論外表,我有開始運動,阿肥也說看得出來有成果

除了運動以外,我也開始認真的擦保養品

論內在,我最近也有開始看一些書跟雜誌

一些性格上的缺點,我也有慢慢的在改

不過,作息正常這件事... 聖誕節被中斷後,好像沒有重新開始

看來該認真一下,都新的一年第3天了 = =+ 不能拖下去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早點起床,我要重新我的振作計畫!!

 

唉,阿肥回家不在台北,明天沒要約會,只好默默運動,多看點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