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下了幾天雨,星期五開始有放晴的樣子

所以我就跟阿肥說星期六不管晴雨,我都要去基隆瞄一眼小鴨 (其實我有查過貌似晴天)

果然星期六天氣不錯,下午4點跑去吃完洛神賦後,我們就直奔基隆

時間都恰恰接得很剛好,吃完東西搭捷運到北車,我拿悠遊卡,阿肥投幣買票,悠閒的搭車

DSC01645.JPG  

剛好接一班6.30的自強到基隆,一開始傻傻不知道要找空位坐,不過到松山有人下車有空位,我們就一路坐到基隆

到基隆車站還不到7.20,順著天橋,一下就看到一堆人跟一隻亮晃晃的鴨子

晚上的基隆港廣場(?)擠了一~~~大堆人 XD 一堆人拍借位照,還蠻好笑的,我也常幹這種事

阿肥討厭人多,所以他閃得老遠,所以我一個人衝到前面去狂拍了幾張照

DSC01649.JPG  

阿肥說這小鴨晚上弄這樣拍起來有夠陰森 (噗) 我想說晚上來有燈光應該很漂亮,但技術不佳變這樣 XD

DSC01654.JPG  

這金光閃閃鴨好好笑 XDD 所以囉,不是鴨子不好,是我技術不好,拍糟了 u///u sry

 

結果,我還真的只是來基隆瞄小鴨一眼就走

因為吃飽飽才來基隆的,阿肥他嫌遠也沒打算去逛一下廟口  =..a= 所以就拍完照走人

準備要走也才快8點 XDD  真的是快閃啊

看了一下時間8.20有自強號回台北,我跑去買票,還有坐位耶

所以8.10左右我們就上車回家了

 

星期六快閃看小鴨用不到半小時... 阿肥覺得我有病 =口=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來拍個照,看他一眼,沒打算逛個基隆甚麼的

一來是因為假日人多,二來是因為小鴨人更多,這樣逛廟口感覺好痛苦

反正基隆這麼近,搭個火車一下就到了,有機會再來好好逛逛走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小鴨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