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肥提起永和豆漿的創始店在永和永和路

是因為在永和所以叫永和豆漿,還是因為在永和路上所以叫永和豆漿,這我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永和豆漿的創始店現在名字叫世界豆漿大王 (永和變世界有比較威嗎? XDD)

總之,我們在吃完隔壁的橋壽司後,阿肥沒飽,就晃到隔壁的世界豆漿大王又吃了一攤

 

DSC01662.JPG  

兩杯清漿 (左上) 不知道為何,有非常重的焦味,雖然我喝多以後習慣了,但阿肥不喜歡燒焦味

鍋貼 (右上) 阿肥說,料是不少,但皮有點糟

麥芽甜餅 (左下) 我喜歡這個!! 這我點的!! 好吃耶~ 淡淡的甜味,配焦的豆漿還不賴 XD

蘿蔔絲蛋餅 (右下) 這是蘿蔔絲餅放到蛋上,阿肥個人不喜歡,我看裡面蘿蔔絲貌似不少,阿肥說蘿蔔絲口感偏軟

image.jpg  

牛肉餡餅! 你看裡面肉餡好多! 阿肥說內餡不錯,不過大概是因為放久了再加熱,他說皮的口感不好

阿肥得出的結論是,東西都很普通,沒有大好,但也不到大壞,就是個普通

我個人超喜歡那個麥芽甜餅的,忘了說,我還有點馬來糕,那也是個普通 ^^"

 

這次沒吃到燒餅油條類的東西,喝到的豆漿焦味很重

下次再給他一次機會,我想確認看看清漿是不是都這樣,也試試看燒餅如何

 

世界豆漿大王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4號 (近頂溪站2號出口)

電話:02-89270000

營業時間:24小時(年節期間依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