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Dazzling Cafe,就會想到蜜糖吐司了吧
之前大家擠破頭,排好久好長的隊,就是為了他的蜜糖吐司
我! 在今天之前,還真的沒吃過 囧
趕熱潮吃東西,實在不太像是我的個性
我不太喜歡排隊,又討厭人擠人的,所以一直沒吃到過
其實今天原先計畫的也不是吃Dazzling Cafe
本來是想去吃PAUL的小酒館料理
但可定位的時間不能配合,現場候位又要等很久
結果經過Dazzling有位置的時候,就走進去了 XDD

是不用等候位沒錯,可是點餐我們等了好久....
這讓人有點不悅,看到服務生飄來晃去的,結果沒半個人來幫點餐
本來有點想走人了,結果還是友人M揮手請服務生幫點餐
這邊餐點,除了有甜點,蜜糖吐司跟鬆餅之外,還有義大利麵跟三明治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個義大利麵,青醬奶油雞腿麵跟明太子義大利麵
然後點了一個蜜糖吐司,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這邊附餐飲料都是另外加50加點,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有點小氣
因為想說要吃蜜糖吐司,所以我們都想說點簡單的紅茶就好
殊不知,餐點沒上,飲料先上了,還來了一杯飄著很多水果切塊的甜紅茶
而且那甜紅茶的甜,讓人覺得有點詭異,有很重的香味,坦白說我不喜歡...

不過,當義大利麵送來,我嚐了一口以後,原諒他了
還不錯吃耶 @O@ 明太子的味道好香~那雞腿也好吃喔!
DSC00821.JPG DSC00825.JPG
那杯多50元的不合味紅茶,就算了...
義大利麵的份量沒有很多,所以吃完麵,我們兩個還有肚子吃蜜糖吐司
服務生詢問過才把蜜糖吐司送來,這點感覺還不錯

服務生把蜜糖吐司送來,他沒有馬上肢解它
他放下之後,說如果需要切的時候可以叫他
果然是留時間,讓我們拍照 XDD 也太貼心了
雖然看過很多文章介紹,但第一次見到本人,份量還真不少耶...
DSC00828.JPG
堆得好高,弄得還蠻花俏,旁邊還附了蜂蜜可以淋
我拍完照之後,跟旁邊的服務生不小心對到眼
那服務生就很機靈的過來詢問是不是需要幫切,然後很熟練得肢解那堆小山
DSC00831.JPG
好吃耶~ 裡面的吐司抹上卡士達醬,然後加上冰淇淋,真得好好吃喔~ (晃)
那卡士達醬很甜,冰淇淋也很甜,但真得很好吃 (要是配上黑咖啡或是拿鐵,而不是甜紅茶該有多好...)
因為我們兩個已經吃了義大利麵了,坦白說,再吃這蜜糖吐司真得是很撐...
畢竟他是紮紮實實的吐司啊~~ 感覺4個人分食一個會比較剛好 = ="
不過我有看到別桌女生是兩個人各點一個,我好像沒辦法一個人解決一個,太甜膩了

今天的蜜糖吐司完全是計畫外
是還蠻好吃的,因為阿肥沒有愛吃甜食,所以一直沒機會吃
還好今天有姊妹相伴,嚐到想了很久的蜜糖吐司
不過,我猜我應該不會想特別再來吃一次,嚐過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