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道哪根筋𣎴對,突然查了景美夜市有什麼好吃好逛的
看著看著就肚子餓了⋯半夜自雷宵夜文,根本找死啊 = =
DSC00910.JPG
登登!結果今天晚上阿肥就帶我來景美夜市了!
昨天看了一堆,所以今天有備而來,第一攤我就直衝鵝媽媽!
DSC00911.JPG
印象中好像聽我媽咪說過這家很好吃,果然晚餐時間一堆人
不過我超有口福的,都不用排隊,剛好有位置!👍
馬上就拿了小菜,煙薫鵝肉切了170,我點了切仔麵,阿肥點了鴨肉麵
(是的,鵝媽媽也有鴨肉喔 XD 還有鴨血湯的樣子)
DSC00914.JPG
鵝肉真的好吃耶!鵝肉不會乾柴,很嫩,就算不沾醬,單煙燻的味道就很好吃!完全滿足我的期待~

其實吃完鵝媽媽,我就已經小飽了,可是阿肥才正要開始呢⋯
所以就邊走邊看有什麼吃的,結果被我瞄到這個!
DSC00919.JPG
好久沒吃到這個了,記得以前小時候跟阿嬤逛傳統市場有吃過
買了綜合的5個,好開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芋頭的 XD

阿肥說景美夜市美食幾乎都會提到上海生煎包
DSC00918.JPG
真的,果然一堆人排隊!不過lucky me!我們沒有排很久
他有菜包跟肉包,感覺肉包比較多人買,可是菜包消路也不差喔
好多人一買就10個起跳,阿肥也不輸人,他一個人買5個⋯看了我都飽了

因為阿肥想吃肉圓,所以我們就進了這間!
DSC00924.JPG
我記得看很多網誌都有介紹這家,有提到雙管四神湯跟炸三鮮
不過我不喜歡蚵,阿肥就單點他想吃的花枝
除了肉圓,還點了豬皮跟炸豆腐
DSC00922.JPG
我看到有篇網誌說炸三鮮,炸的軟軟的,而且鮮味都沒了
可是我覺得不會啊,很明顯的花枝味啊 @@
我猜因為花枝本人很軟,粉裹不多,所以才覺得口感太軟
豬皮處理的很乾淨,只有皮,沒有油
(可是太乾淨了,心裡反而覺得有點不安 囧)
炸豆腐我沒吃,阿肥表示:就是個炸豆腐⋯
喔喔,還有點雙管四神湯!
DSC00923.JPG
他腸子處理的也很乾淨喔,完全沒有怪味道,吃起來還甜甜的耶 @@
忘了說,阿肥在這家把生煎包全嗑 =口=
阿肥說生煎包好吃,而且一個才10元,CP值高,難怪很多人排

吃到這我都炸了,結果阿肥還在尋找下一攤⋯
因為剛來的時候,有聞到很臭的臭豆腐味
DSC00927.JPG
所以阿肥就決定回頭吃這家臭豆腐作為ending
DSC00928.JPG
阿肥很滿足的吃著臭豆腐説,他覺得這樣的夜市才叫夜市
的確,很多夜市都變成觀光夜市,一堆人擠來擠去,根本沒辨法坐著好好吃完

在阿肥滿足的吃完後,我們這才去吃甜點
(是的,吃了一堆以後不忘甜點⋯)
DSC00933.JPG
這家豆花是我來景美夜市的第二個目的!
因為我還蠻喜歡吃豆花的,so⋯
DSC00929.JPG
匠匠!加了一推料的豆花,他豆花還不錯吃,有豆味!
阿肥的剉冰看不見料 XD
DSC00931.JPG

跟阿肥逛夜市超開心,他都可以把東西吃光!
可以吃好多種,而且還不會剩,一點都不會浪費食物浪費錢 XD
今天超滿足~❤️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