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了怒海劫,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因為沒看過相關的預告,而且我是隨便挑一部電影看
不抱任何期待去看 omg 還真的蠻好看的 @口@
邊看邊想到之前菲律賓屠殺台灣漁民事件
看完電影真的有很多想法,但在這邊就不多加談論了...

看完電影,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
想說騎車晃晃,結果決定那就去興南夜市了
因為臨時起意沒做功課,還真不知道有甚麼特別好吃的
我只知道祥壽司很有名而已,所以就去祥壽司了
雖然阿肥還說他不餓,莫名其妙還是點了一桌 = ="
DSC00936.JPG
我點了鮭魚握壽司,為了讓阿肥吃點有纖維的東西,故意點了牛蒡 XD
然後阿肥點了豬排飯跟鮭魚炒飯,最後點了一個章魚五味
他握壽司每一個都弄好大一坨醋飯,一個握壽司要分兩口吃
牛蒡味道其實有點淡,章魚,就是章魚
忘了問阿肥豬排飯好不好吃,他炒飯我有吃了一口,炒的粒粒分明,是我喜歡的那種
喔,他飯類都有附味噌湯,他味噌湯我覺得真的好好喝~~~~

其實吃完這家也都飽了,可是還想多約會一下,所以就繼續走走晃晃
結果發現一家有賣豬油飯的,提起阿肥的興趣
DSC00939.JPG
因為剛在祥壽司吃得差不多了,所以就"簡單"的點了豬油飯,雞捲跟紅燒肉
DSC00945.JPG
其實豬油飯,說真的,還好 = = 我有嚐了一點,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雞捲,跟我印象中小時候外公買的雞捲不太一樣,他裡面有QQ的東西,很像裹太白粉之類的東西
不過紅燒肉,我有點意見了... 味道是不錯,但是這樣一盤要50元? 我覺得有點貴耶...
DSC00950.JPG
不會覺得太少了嗎? = =a 感覺薄薄的幾片肉要50元,買個雞排都比這多好幾倍...

吃完這家真的就夠了,所以也只是到夜市裡晃晃,看有甚麼東西
最後在興南夜市對面的義美買了支抹茶牛奶霜淇淋
!!!!!!! 好~好~吃~啊~~~~~ 我覺得比全家的好吃耶!!!

呼~這幾天好開心!
雖然我沒有公主病,約會真的不需要男友接送
可是我必須要坦白,這幾天約會阿肥都會來接我,這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晚上下班時間車多,要阿肥騎車來接我感覺好危險
雖然被寵的感覺真的很好,但安全第一,我還是自己坐捷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