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劇告一段落,該看的都看了,大概還有兩三部還沒看 >///<

可是,彼岸島我真的看不下去,看過漫畫就算了,日劇可免....

不過! 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最新一季的《Sherlock》了!! 最新已經到第三季第三集了

這部真的很好看,真的不誇張,IMDb的分數也很高 請看! ( 由此去 )

不得不稱讚編劇很厲害,把小說現代化而且還改編的這麼好,完全沒有違和感!

而且我好喜歡Sherlock跟Watson的互動喔 (我不是腐女子,我沒有想到那邊啦 >"< )

 

之前第三季還沒開播,只看Dr. Watson的blog 解饞時,就覺得好難過

沒想到真的新一季開播,看到Watson那樣,忍不住還是哭了... Watson好有愛 O_Q

這部影集我很喜歡,但說實話,其實第二季我覺得有點太過沉重,沒想到第三季截然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英國給人的印象,天氣都灰灰陰陰的,總覺得很多英國影集也都色調偏灰

《Sherlock》第二季就是給我這種感覺,但第三季讓我覺得好歡樂 (?) 至少1.2集都這樣 XD

 

我不喜歡爆雷,我希望大家能自己去看,這樣才有樂趣,簡單透露一點就好,所以想看得請反黑 XDD

第一集:The Empty Hearse

Mycroft calls Sherlock back to London to investigate an underground terrorist organization.

第二集:The Sign of Three

Sherlock faces his biggest challenge of all, delivering a Best Man's speech at John's wedding. But all isn't quite as it seems. Mortal danger stalks the reception, and someone might not make it to the happy couple's first dance.
第三集:His Last Vow
Sherlock must deal with a new nemesis while solving the case of stolen letters.
 
 
這部影集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雖說每個人喜歡的影集類型不同,但這部真的很好看,請給他一次機會~~
 
ps.第二集有些案子請參閱Dr. Watson的blog會比較清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BBC影集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