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pple特購日,很多東西都降價,但只限今天

以往Appple也會突然來個特購甚麼的,不過新出的東西都不太會降價

沒想到,這次連剛出的iPad,iPhone,MacBook甚麼的都有折扣

看到有點傻眼,因為1/2才拿到手的5s是官網原價購入,沒有享受到優惠啊啊啊啊啊

友人V,L,C都說14天鑑賞期沒過,可以退貨今天購入,聽到我都累了...

不過說歸說,嫌歸嫌,我中午還是試圖打去客服問問,但一直忙線什麼鬼的,我就放棄了

 

下午看到批踢踢有人說他1/7購入的iPad,在等了1.5hr接通客服後,馬上省了2千2

看到後,我想了想,1千5也不算少,就開始狂打電話,看有沒有機會也退個1千5回來

= =" 不得不說,客服電話真的很難打.... 打了800通都說忙碌請稍後再撥

好在我聰明,直接上官網填類似回報單(OLG玩太多....) 留下電話跟資料,Apple客服會直接回撥

才送出去不到30秒,真的就接到電話了 @O@

雖然打來的客服貌似大陸人,一開始因為口音有點聽不懂,說甚麼訂單銷售甚麼的

不過弄清楚以後,請他幫我轉部門後,接下來的處理速度好快!!

因為我還在14天鑑賞可退貨期間,所以今天的特購優惠我是可以享受到的

只要填個折讓單甚麼的寄回去,就可以享受1,520的降價優惠

 

超開心的啊~ 還好我沒有嫌麻煩無視這個機會

雖然撥了很多電話,上網找半天回報單填,等電話等轉接,但其實想想,也沒多費事

只消一點時間就省了1千5耶,而且別人等1.5hr,我等10mins不到 >////<

得意~ 超得意的~ 也很開心,有種莫名省了1千5的感覺 (其實不花錢最省...)

 

所以做人還是要勤奮一點,撿到1千5,潮爽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