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劇碰到聖誕節,所以停播一陣子,要等到明年才會繼續

所以,就我就改追日劇,反正很多東西可以看~

安堂ロイド都市伝説の女小海女,派遣女醫X 都看完了,Legal high 正在進行中

 

安堂ロイド的陣容超強大的,有木村拓哉,柴崎幸,大島優子,桐谷美玲,本田翼,平岡祐太

劇情也還可以,不過聽說收視率不佳 XD 真慘,木村拓哉每演一部日劇就被批評一次

不過桐谷美玲的小惡魔 (大惡魔?) 角色好壞! 大島優子也讓我刮目相看

本田翼的俏護士角色聽說頗受好評,不過是真的還蠻可愛的小惡魔樣

 

都市伝説の女坦白說我是衝著長澤雅美看的,第一季覺得還不錯,所以第二季就接著看了

長澤雅美的美腿真得是這部最大的嬌點,她跟竹中直人的對手戲也很有趣

而且這部日劇有好多冷知識 XD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關心都市傳說的關係吧,很多東西都不知道

所以有看到有學到,還蠻有趣的~

 

小海女這部晨間劇就真的有夠長了...超多集的,一度讓我想放棄

不過看過能年玲奈上過綜藝節目後,覺得她節目上跟戲裡落差很大很有趣,不小心就看完了

這部也是很多我喜歡的演員,看到最後也讓我哭了好幾次 u/////u 還好我有看完

中間一度太拖戲啦,讓我很想跳過~跳過~跳過~

不得不提一下劇中的潮騒のメモリー》,這首歌也太洗人腦了,聽了800次我都會唱了

還有劇中的方言口頭禪じぇじぇじぇ(je je je)真的也很洗腦,還被選作今年度流行語

這部真得很花時間,但真得很值得看完!

 

派遣女醫X 第二季,米倉涼子好有魄力喔喔喔喔,我喜歡~~

不過這部看久也差不多那樣,有種女版朝田的感覺 XD 都超強外科醫生

沒有救不了的病人啊,超強~ 不過後面劇情發展的完全出乎意料,超有趣的!!

 

Legal high 第二季也還是很好看,不過這次新垣結衣整個很放的開耶 XD

堺雅人演的古美門就還是一直那個死樣子 (噗哧) 兩個人湊一起真得很有趣

而這季多了岡田將生演的帥哥陽光型律師,他的出現讓原本的劇情有了不一樣的發展,有趣!

因為還沒看完,所以也不知道最後小雪演的壞女人最後怎樣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日劇目前大概只有看這些,還有彼岸島,海の上の診療所,獨身貴族還沒看

也許會,也許不會,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