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補完2013年底的香港行了!! 今天來寫最後一天的行程~

第三天是最後一天,飯店check out後,我們直接坐計程車到九龍站寄放行李

九龍站可以搭機場快線,而且還可以比照機場,兩個小時前可以先check in機位,行李也不用帶著搭車

不過,我們是先去旁邊寄放行李,算件數跟時間,我們存放9:00-4:00 一件行李好像是60港幣

總之行李丟著,我們就去繼續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但! 當我們存放好行李要去搭車時才發現,友人C被地鐵路線圖誤導,其實九龍並沒有直達太子的地鐵 XDD

九龍到太子其實是要換車的,跟他原本計畫的一條線順順玩不一樣 XDD  九龍選錯了!!

但來港三天都在下雨都沒影響我們的興致了,這一點小插曲當然也不能影響我們的心情

 

我們坐到太子,本來是想去義順吃燉奶的,不過看時間10.4x分,離一點心11點開門的時間點很近

所以我們就想說先去一點心,門口等一下也無妨

 

你看看!!  這才10.4x分,已經有人在排隊了,除了我們這些死觀光客,還有在地阿伯喔

結果等到11.00營業時間,才短短幾分鐘,小小的店就塞滿了,外面還排了一堆人,超誇張的 XD

DSC01459.JPG  
  

醬~ 一點心跟添好運一樣,只要內用都會收茶水費,外帶就沒有,因為我們添好運是外帶坐門口,所以沒被收到

DSC01462.JPG  

這馬來糕(左上)超好吃的! 旅遊書上有推薦果然好好吃~~ 鮮蝦菜苗餃(右上)薄皮鮮蝦餃(左下) 他蝦子都好鮮,好好吃!  

黑椒牛仔骨(右下) 好軟爛好好吃~ 不過我吃的那塊都骨頭 XDD

DSC01464.JPG  

炸雲吞(左) 也不錯,雲吞皮被炸得好香   粟米粥(右)忍不住要跳針,香港人真的好會煮粥,平凡的粥也弄得好好吃喔

DSC01466.JPG  

蟹黃蒸燒賣,因為添好運吃到的太好吃,所以在這忍不住點兩份 XDD 這也好吃,但添好運小勝

image.jpg  

豉椒蒸鳳爪(左上)好吃,有一點辣辣的  沙薑雞腳(右上) 這味道好特別,要沾他底下的醬會更好吃喔 

鮮蝦腐皮捲(左中) 薄皮鮮蝦餃(右中)好吃! 他蝦子真的很好吃,我喜歡!

鮮竹牛肉球(左下) 好吃~ 我發現他們牛肉球下都有豆皮耶,添好運也是  

北菇棉花雞(右下) 雞肉好嫩喔,亮點是他底下的東西,不知道那是甚麼,不過那吸滿了湯汁,超好吃的!!!

因為顧著吃,有幾道一上桌就被夾走忘了拍,要澄清一下,有一兩道不是他東西少,是吃太快啦 XDD

外面一直都是大排長龍,還好我們有先來等,不然不知道要在外面吹風多久,今天頗冷耶

 

DSC01469.JPG  

吃完一點心後,這才來義順吃燉奶! 咖啡燉奶(上) 朱古力燉奶(下) 還是那麼好吃,我思念已久的燉奶~~

不過當天天氣有點冷,吃完冰冰涼涼的燉奶其實有點冷 ^^"

吃完以後,本來要帶友人L去看看我們不推薦的女人街,結果因為下雨天,所以沒有見識到應有的女人街

DSC01470.JPG  

不過有看到金魚街(?) 有一條路上整排店家都在賣金魚,還有賣水草的,一字排開其實很壯觀很漂亮 XD

走走晃晃,就走到了旺角的朗豪坊,這裡有Hello kitty,友人L的愛

image.jpg

image.jpg  

聖誕節好多百貨公司都有不同主題的展示 (雖然聖誕節過很久了...) 朗豪坊的是三麗鷗!

因為最後一天,也沒有其他景點,所以稍微的把朗豪坊逛了一下,最後還到他們超市去買土產(?)回家

話說,不管到哪國,超市真的很好買禮物的地方 XD 可以買到台灣沒有的口味拿回去請人家,超棒的

 

我們朗豪坊逛了很久,感覺離港前應該在最後衝刺吃個甚麼,所以我們就跑到了深井陳記燒鵝吃晚餐(?)

DSC01555.JPG

將將~ 四杯飲料由右而左分別是,凍鴛鴦,凍鹹檸檬七喜,凍檸茶,凍鴛鴦

DSC01557.JPG

燒鵝拼燒肉,他燒肉跟燒鵝也好吃喔,好像鏞記的好一點點,但這家經濟實惠的好吃

DSC01558.JPG

西藍花!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西藍花是甚麼,他上桌這才知道原來西藍花就是台灣的綠花椰菜

DSC01559.JPG  

這是四拼,有紅腸,叉燒,油雞,燒鴨,不得不提一下,除了紅腸以外,都很好吃!!

這紅腸...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跟我在英國吃過的某種香腸很像,不像我們一般吃的熱狗,這口感軟軟的...

我在英國的時候買過一次,不管怎麼煮煎烤,口感都軟的詭異,嚇到一次再也不買,沒想到在香港又遇到 = =+

端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一吃果然 XDD  讓我跟友人C又想起英國的生活,超有趣的

這家茶餐廳感覺還物美價廉的,也還不錯吃,聽說有開到很晚喔

 

吃完,逛完,時間也差不多,所以我們這才悠悠哉哉的去九龍領行李,準備去機場

就像我前面說的,九龍就可以check in 機位,所以行李在九龍就可以丟出去,不用拖著行李箱搭機場快線

到了機場,沒想到星期一的晚上有這麼多人!!! 本來還想買個許留山還是鴛鴦奶茶甚麼的,看到排隊的人就懶了

機場有Disney Store喔,店外一堆男人在發呆玩手機,看來都是女友或老婆在裡面瘋狂購物吧 XD

逛完Disney Store,我們就去登機門等了,而香港行這才正式告一段落

 

果然出去玩真的要跟對人,香港我來過幾次,但這一次我玩得最開心,也最盡興

不管在吃的東西,逛的東西,時間的安排,大家都很好商量,沒有甚麼限制

點菜都沒在手軟,所以吃得很開懷,也沒有顧忌

行程時間大家也都很隨興,都是到一個點吃東西,再討論一下個點要去哪

沒有緊迫盯人的一直趕路,時間有餘多去別的地方,就會很開心覺得有賺到

個性更沒有甚麼龜毛的地方,這樣的伴一起出來玩,當然能開開心心的,你看! 多好!!

雖然阿肥不在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美中不足,但這次香港行,真的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