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一直在下雨,某個下雨的禮拜六,阿肥想大口吃肉,可是沒訂到燒烤

貼心的女友我,馬上想到有一家大份量,可以滿足阿肥這肉食怪,抱飲抱食

DSC01561.JPG  
  

下雨天,我們又走錯捷運出口,繞的好大一圈,匆忙中忘了拍店外的樣子,不過上了二樓坐好,店內長這樣~

還蠻多朋友聚餐,或是一家人來吃飯的,很多都一大桌人,7.8人起跳得很多

我本來訂7點,後來打電話想改時間6點,他們說因為訂位滿了,沒辦法接待那麼多客人 @O@

維持先前7點的訂位也無妨,不過也慶幸有訂到位置,因為感覺來用餐的客人真的不少

DSC01564.JPG

我的南瓜湯(下) 還蠻好喝的,濃稠~ 阿肥的玉米濃湯(上) 印象中好像還可以,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南瓜湯

DSC01565.JPG

阿肥點的薯條,還不錯吃

DSC01566.JPG  

四人份的德式家庭香腸大拼盤! 是的,這是四人份,薯條是阿肥點的那份,因為桌上放不下,就放上來了 XD

(其實這間除了德式拼盤以外,還有日式拼盤,也是像這樣大份量,不過貌似是六人份,各式豬排這樣,很適合多人!!)

 

這份有麵包x4個,德國豬腳x1大坨(附骨頭一根),煙燻火腿x4片,4種香腸x一堆,酸黃瓜,酸菜,看到我都飽了...

我喜歡他的豬腳,尤其是皮的部分,好有嚼勁但不會像嚼橡皮,好香~ 至於香腸... 我不愛那個香料味

阿肥喜歡那香腸,所以每種香腸我嚐了半根都給阿肥了,豬腳我們都喜歡,好吃!!

DSC01568.JPG  

我把用麵包把煙燻火腿跟酸黃瓜夾起來吃,這樣吃好好吃喔~~ 這樣吃完也飽了 XDD

DSC01569.JPG  

飯後點心,我的布朗尼跟阿肥的起士蛋糕,配上熱紅茶真是完美~

喔,忘了說,主餐之外每個人加150,會有湯,甜點,飲料,所以一開始的湯,最後的蛋糕,紅茶,都是加點的副餐

 

 

在阿肥不爽不能大吃燒肉時,我不得不說,這家我挑對了 XD  我看阿肥吃的超過癮的

他一個人就解決了快3.5人份的東西,最後我們只打包了剩下的一點豬腳跟麵包

連服務生都很驚訝居然兩個人可以解決那麼一大盤,他太小看阿肥了,我就是覺得他可以才挑這間的

這間真的很適合一堆人來吃,他份量很多,人多應該可以嘗到更多不同的菜色,不然就是要有像阿肥這樣的食量

喔,其實他一樓外面也弄得很漂亮,感覺白天天氣好,坐外面應該也很不錯,都是下雨惹的禍,害我忘了拍  =..a=

希望有機會來試試看其他的菜色,聽說他還有超大管啤酒喔 (雖然我不喝 XD)

 

電話:02-2218-2018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