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因為這個月上傳爆了! 沒辦法上傳香港行第三天的照片

只好回頭寫一下之前傳好照片的寧夏夜市了~~

DSC01093.JPG  

醬醬~ 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有點特別,他是一條很寬的馬路,一邊是店家,一邊是國小,馬路中間有一堆攤販~

逛夜市的人之多,馬路中間要塞那麼多攤,逛起來真的不容易,有幾家我想吃的,看到那排隊的人龍... 只好作罷

 

哈,還記得前一天知道隔天要逛寧夏夜市的時候,我就開始一直在唱寧夏,連唱兩天弄的阿肥快瘋掉,快來聽一下

 

因為中間攤販超密集的,逛的人又多,所以我們是先從旁邊的店家吃起

DSC01081.JPG  

肚子正餓,所以就先選了這間吃了一下

DSC01080.JPG 

古早味客家鹹湯圓 (左) 生炒雞腸 (中) 黑豬肉香腸切盤 (右) 香菇雞油飯 (下)

這鹹湯圓很妙,雖然我不吃鹹湯圓的,但我印象中鹹湯圓中間有包東西啊,這家的鹹湯圓是紅白小湯圓,沒餡耶

我跟阿肥吃到都驚訝的一下,不過,湯還不錯喝喔

雞腸,普普,該點肥腸的,嘖.. 那香腸切盤就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

香菇雞油飯,乍聞我覺得還蠻香的,可是仔細吃了一下,好像有點普通...

 

DSC01083.JPG  

走沒幾步,阿肥就說要吃這家鍋貼,人多但還好有位置,阿肥討厭排隊,他每次都一直鬼唸我台北人愛排隊... 才沒有!

DSC01082.JPG  

我覺鍋貼普通,因為便宜,所以來吃的人似乎還不少

DSC01086.JPG  

椒麻雞腿!!  看到椒麻兩個字就吸引我的注意力的,而且他還有一堆生菜,還淋上泰式醬料,吃了!

DSC01084.JPG  

= = 可是他沒有座位,只有在旁邊人行道上擺了幾張椅子,所以我們就先拎著帶走

DSC01089.JPG  

中間的攤販真的太多人在逛了,最後還是繞回旁邊的店家,這家排隊人也不少喔

DSC01088.JPG

哈,剛剛買的椒麻雞腿,終於可以打開來吃了! 我喜歡!! 那醬料酸酸辣辣甜甜的,雞腿加上生菜,整個好爽口喔~

DSC01087.JPG  

這家店的下水湯 (左) 跟 火雞肉飯 (右)

到現在我還不確定下水湯是甚麼,但湯好喝喔~~ 喝完身體都暖暖的~

印象中火雞肉飯也還不錯,但阿肥一直說不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picky!!!!)

DSC01092.JPG  

因為隔天要早起去草嶺古道 (這篇拖真久,都快兩個禮拜了....) 所以就吃個甜點要回家了

這邊有兩家! 好多人分不清楚,一直坐錯位置,店家要還一直請客人起來,好囧

白色桌子是右邊店家的,藍色桌子才是左邊店家的,我們那天是吃右邊店家!

DSC01091.JPG  

阿肥點的,芝麻湯圓冰,就是熱的芝麻湯圓丟到挫冰上,淋上煉乳,灑上芝麻花生糖粉... 

噗哧,阿肥說怪怪的 XDDD 因為糖粉跟冰不是很合,其實端上來的時候,我只覺得這碗怎麼髒髒的 XD

DSC01090.JPG  

我的豆漿豆花,忘了他要說可以加幾種料了,不過真的不知道要加甚麼,所以他芋圓多給我一點

恩,就是碗普通的豆漿豆花 XDD  不好不壊

 

呼,寧夏夜市很快就逛完了,一方面是因為我隔天要早起,一方面是因為他中間的攤位真的不是很方便逛

所以有簡單吃飽,我們就閃人了,不過這篇夜市真的拖很久... lol 要不是因為香港照片沒辦法上傳,應該不會回頭補

 

台北夜市巡禮!  繼續中!!

 

 

 

arrow
arrow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