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為想說都到大里了,感覺離已經離宜蘭不遠

所以就算很累,我們還是決定晃去礁溪吃個東西再回台北

同學M因為考慮到沒有交通工具,老早就打定好主意要吃甚麼

不挑又好商量的我,當然沒意見的跟著走就對了

 

DSC01140.JPG  

第一個是人家臨時推薦的滷味,鴨喜露,出礁溪火車站直走就是了

他東西種類很多,滷的真的很夠味,不過因為當天因為爬山太累,沒飲料實在太重鹹

所以我是帶回家才吃,那滷味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還不錯吃喔~

 

然後就是同學M心繫的蔥油餅跟花生捲冰淇淋了! 有事先查了一下店的位置在礁溪路四段

不過,在五段的時候,我們被一個大排長龍的蔥油餅給迷惑了

DSC01131.JPG  

這家排超多人的,我們一度停下來跟著排,想說是不是換位置了,但網路上沒更新

考慮了一兩分鐘後,我決定還是走到四段去確認一下

反正花生捲冰淇淋也在那,也還是要去一趟,所以就放棄排隊了

DSC01133.JPG  

果然!!!!  走到四段,遠遠就看到一堆人排隊,還排到郵局前面呢

DSC01135.JPG  

柯氏蔥油餅跟旁邊的花生捲冰淇淋正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看著兩條人龍,真的有點傻眼,不管哪家都是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分頭排隊,終於在35分鐘後....

DSC01136.JPG  

一個35元的花生捲冰淇淋~ 這真的很好吃耶!!   尤其是他的花生糖粉,真得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只有一個阿伯在刨花生糖所以比較慢,加上好多人都一次買5.6個以上,所以我也排了快35分,太crazy了...

不過我覺得這要買了就馬上吃掉不能放,因為他剛刨好的花生糖還鬆鬆酥酥的,放久應該就沒有這種口感了

DSC01138.JPG  

25元的炸蛋蔥油餅~ 有好多蔥喔!!!!  吃得出來很新鮮,還水嫩水嫩的~

而且他外皮酥脆,但裡面好鬆軟,怎麼這麼好吃 T口T  難怪一堆人排隊

 

我們買完就坐在對面的國小前,立馬吃掉,超滿足的!

爬完山又走一大段路,又累又餓的,吃完真的好飽好幸福

結果吃到想吃的東西後,悠悠哉哉的又走回車站搭車回台北

專程來礁溪,吃這幾樣東西,也只有M會這麼crazy (噗)

話說,星期天下午的礁溪路一直都處於塞車狀態,連溫泉公園也是一堆人

我一直覺得還好我們是搭火車來的,雖然要走有一段路

不過排那麼久的隊,又要塞那麼久的車,我應該會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