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一直下雨...  在台灣一直下,去香港也在下,回來台灣也在下...  下不完啊啊啊啊 = ="

今天本來跟同學約好去看哈比人,結果同學臨時有事,跑去參加運動會

只好急摳男友,變成跟男友去看,提前約會的時間也不錯,唯一的敗筆就是下雨啊啊啊

超討厭下雨天,濕瘩瘩的,不蘇胡... 不喜歡...

就連吃個飯都變得很麻煩,騎車會弄的一身濕,搭捷運要換好幾班,又要人擠人的...

不過換車麻煩,就算人擠人,都比淋的一身濕好

但我們還是決定搭捷運跑去小碧潭吃抱飲抱食 (真的是暴飲暴食無誤...)

阿肥吃超飽的!! 不過沒辦法上傳照片,所以就不po食記了  lol

最後又搭捷運,換了800班車回來,依舊下雨 (怒)

但約會還是開心的 (雖然中間有段插曲令人不悅 = =+ )

 

題外話一,小桃紅用餅乾鏡拍食物好漂亮~~  考慮一下,以後吃飯不帶長的出門了  =..a=

題外話二,唉~ 一開始寫網誌沒po照片,習慣po照片以後,沒照片都不想寫網誌了...

題外話三,阿肥答應要送我聖誕禮物!! 我說我要鑰匙圈,不知道阿肥會送我什麼

               他說要去扭鑰匙圈扭蛋給我,只好經過都不偷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