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樣的人就會交甚麼樣的朋友,這句話套在我身上真的一點也沒錯 XD
我發現我周遭的朋友,幾乎都喜愛美食
被得知今天下午跑去吃了拉麵 一堆人有反應說想跟
然後又被發現吃了蛋糕 又一堆人說偷吃不揪,人神共憤的...
是有沒有這麼想跟,這麼想吃啊 XDD 聽到我都笑了

不過真的,要不是我有很多像同學M這種的愛吃鬼作伴,一個人真的很難開發美食
當然,我們家阿肥也功不可沒,他都不會阻止我吃些有的沒的,還會帶我去吃更多有的沒的 XD
但是...聚餐是減肥大忌 = = 上禮拜瘋狂約會,大吃了不少天...
昨天跟今天又大吃了一頓,明天游完泳估計又會去吃吃喝喝 = ="
有種很不妙的fu... 看來今天腳踏車要騎久一點,明天游泳要多游幾圈了 囧rz

減肥不是這樣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