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真的是雜記,只記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1、 這個月上傳已達上線 = = 看樣子明天開始又要發文不附圖了
才剛開始習慣寫食記,出去玩,都會附一些照片以玆證明,結果現在想附圖都不能
在考慮要不要弄個VIP,可是感覺好像又不用弄到那麼專業,我又不是專業blogger
下個月開始,先改一下相片相素(?)好了...

2、 游泳越游越多圈了! 每個禮拜都在進步! 這樣表示我運動量有在增加,體力也有變好,是件好事對吧
而且最近天氣變冷,感覺去游泳的人不多,太好啦啦啦啦啦啦,可以很悠哉的游~
哼哼~ 我已經不是擱淺的鯨魚了! 頂多是個速度緩慢的海牛?

3、 今天吃飽撐著(真的吃很飽) 陪著友人晃晃,陪她看看能不能開發一些美食
果然發現不少店,據她說很多新開的餐廳,有機會再試試
有一家新開的麵包店,米包xx的,他麵包很大氣的每一種都放很多讓人試吃,有些真的很好吃喔!!

4、 經過小7看到扭蛋,有一個是倉鼠(?)的扭蛋機,那倉鼠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我們兩個人都去扭了一個! 想說能不能轉到隱藏版或是那個抱著葵花子的
結果我轉到一個抱著花椰菜的,友人轉到抱著一瓣橘子的,兩隻都好Q喔 (轉圈)
很想po個圖的,可惜已達上限,sad~

5、 繼昨天吃到炸,今天也吃到炸 = = 該改一下亂點東西的習慣了
不過昨天今天我都有加量運動,明天我也會努力,把這幾天吃下去的熱量都消耗掉!!


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