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過早餐了
今天因為真的太早起床,閒來無事,就弄了早餐
烤了吐司,夾了熱狗,還放了一堆生菜跟小黃瓜
今天早上不喝咖啡,我打了一杯綜合蔬果汁
自我感覺良好,有種好像很健康的錯覺 XD
現在想想,沒把早餐拍下來有點可惜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吃早餐了,更不要説自己弄的
不過,有吃早餐真的感覺有差,精神好很多!
看來要改的習慣又多了一項....

晚上跟阿肥去吃了北方小館
麵食類我有節制的吃,菜吃的比較多
阿肥這肉食怪今天也吃了不少蔬菜!
吃完晩餐時間尚早,本來計畫要去騎腳踏車的,可是飄雨
所以我們就去星巴巴買那個買一送一了!

今天有兩件開心的事:
1,我吃了自己弄的超豐盛早餐!
(好習慣要繼續保持!)

2,阿肥打鑰匙給我了!
(雖然有種會不由自主幫打掃的fu,不過以後不用在外面遊蕩等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