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搬到新家這也有一陣子了,可是!搬來到現在都沒有打掃過⋯⋯
我不算有潔癖的人,也還好我不是,不然看阿肥這樣我會瘋掉
可是人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是可忍,孰不可忍(誤) 我看不下去了!

今天難得有機會,我中午開始幫他打掃
先洗了他那堆髒衣服,然後趁衣服還在洗衣機的空檔回房間拖地
還好阿肥房間小,巧拼部分沒吸塵器就先跳過,需要拖的地方並不大
拖好弄完,我收了衣服回來矖,然後把大條毛巾丟去洗
回來繼續挖他搬家時塞起來的冬衣拿出來洗,準備換季
可是⋯我很後悔沒先翻那包冬衣,因為把冬衣翻出來的同時,灰塵也翻出來了⋯⋯
所以,地又髒了一區,有鑑於此,冬衣沒洗完前,那塊不拖了啦!

整理出一些要洗的冬衣,毛巾也差不多洗好了
所以冬衣又接著洗,根本無縫接軌 XD
這次轉戰阿肥的桌子!他超懶的啦⋯發票什麼的全丟桌子上不整理
每次都我整理,我對獎⋯不過家裡的發票也我在整理對獎的,所以也還好啦
可是家裡的發票有中200,阿肥這兒就只是一堆垃圾而已⋯sad~
整理完他桌子,衣服也洗好了,收回來整理好,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本來想去松菸買個吳寶春的,可是突然想到上禮拜的育成
DSC00887.JPG
所以我就殺去育成了!還逛了一下對街的四號公園~
從外面看到一片緑意,就想來逛逛吸收個芬多精
沒想到一走進公園,原來𥚃面這麼熱閙!
不少外傭推老公公/老婆婆出來散步,有人溜小孩,溜寵物,還有一堆人在打籃球
DSC00904.JPG
旁邊的一個涼亭,還有人帶mic在唱歌耶!
走走逛逛時,我看到好多松鼠喔!有看到4,5隻耶!
DSC00895.JPG
因為怕走進嚇跑他們,所以我都遠遠的拍他們 XD
DSC00900.JPG
不過感覺有點飄雨,我就去育成買麵包走人了

回家後東摸摸西摸摸,仍不忘台傭使命
想説等等要跟阿肥去吃飯,所以就切了包水果給阿肥,然後等他來接我

晚餐阿肥指定雞肉飯,還真的吃一堆!
DSC00905.JPG
桌上這一堆都他吃的!我吃半碗飯,喝口湯而已
阿肥覺得沒飽,又點魯肉飯⋯
結果吃完魯肉飯意尤未盡,又點了一盒雞肉飯⋯豬!
正餐吃完,阿肥説要吃剉冰⋯只好陪他去了
看他吃這堆就飽了,難得晩餐我吃這麼少,冰也只吃了幾口
(其實是下午我偷吃了一塊鬆餅,還喝了咖啡 >///< 所以晚餐吃不下)

今天台傭還算稱職
但阿肥家還沒打掃完!明天再戰!
唉~how sweet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