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時候,阿宅一聽到哥吉拉要拍電影,他就一直吵著要看,這禮拜怪獸電影終於上了!!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先訂了D-box的電影票,滿足阿肥的怪獸夢

看完電影,轉頭就看到阿肥一臉幸福陶醉的模樣 XD  真好滿足 (噗哧

其實我對怪獸電影沒甚麼興趣,要不是阿肥想看,我大概不會想要看電影

不過,是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至於D-box有沒有加分,我是覺得還不賴

阿肥看到哥吉拉耍大覺他就滿足了,D-box他好像不是很在意,嘖嘖

 

阿肥說,這部哥吉拉拍得很美式,以哥吉拉為題材的電影,日本拍過很多部,米國拍的類型又不太一樣

但電影看完後,看阿肥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還說要買一隻模型回家放

我想,這應該就表示電影好看吧 XD 瞧他興奮的咧

而且就連我不是怪獸粉的,整體來說,我也覺得還不賴,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阿肥很少吵著要看甚麼電影,印象中,只有之前的殭屍片跟機器人,再來也只有這怪獸電影了

除了殭屍片我沒有參與,機器人跟怪獸都比我預期的好看不少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們家阿肥開心就好~~

 

下禮拜再去看X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吉拉 GODZILLA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