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將~ 拍糊的GODIVA巧克力霜淇淋

最近小7在賣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有想去試試,不過因為感冒,所以就沒很積極的找

結果!! 感冒好了以後,想到之前全家的抹茶經驗,雖然價位便宜,但想想多花點錢吃更好吃的好像比較開心?

所以~~ 我這次就放棄尋覓小7的巧克力霜淇淋,直奔GODIVA,試試超貴的巧克力霜淇淋

 

我是在微風BF的GODIVA買的,ㄧ隻180元,超貴的... 微風聯名卡可以打折變171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濃郁的巧克力香,好濃的巧克力啊

讓我不經想起在英國每次去mall就會吃的Thorntons,他的冰淇淋也是這麼好吃~~~

今天第一次吃GODIVA,也好好吃喔喔喔喔~~ 

但真的好貴 =  =  不知道白鬍子的巧克力口味如何,價位是GODIVA的ㄧ半,感覺比較合理,好想試試 (搓手)

 

因為我是巧克力控,也蠻喜歡GODIVA,他巧克力當然不用說,他的可可粉也好好喝~~

每次出國用剩的零錢,我也會在機場拿去買不同%的鐵罐巧克力豆,送禮自用兩相宜 XD

但吃他們家的霜淇淋還是第一次,好吃!!

其實他還有很多不同的巧克力凍飲,但我個人沒有試過,不過興趣也不大,所以再看看囉~

 

偶爾奢侈一下,吃個超貴超好吃的霜淇淋,好幸福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DIVA 巧克力霜淇淋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