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養這塊,我ㄧ直很不上心,之前連基礎保養都沒好好確實做到

其實最最最最基礎的洗臉開始,我都很隨便....

人家都說要定期清除角質甚麼的,這.. 我一向很隨興

不過我一開始也是有試圖好好的洗臉甚麼的,所以也嘗試買過ㄧ些洗臉工具

我之前真的很愛亂ㄧ些用不到的給吸.... 

image.jpg  

這是我最ㄧ開始亂買的洗臉組,嗯.. 爛東西(?)

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不過因為主體很陽春,東西很簡單,真的要說的話,是很無力的一組

我忘了當初買多少了,印象中不貴,大概就是因為看他不貴才亂買的吧  =  = 

這盒我只用過ㄧ次,拿來洗過ㄧ次臉後,就被我封印了...  好粗糙,連我不在乎保養的人,都覺得這洗完臉會壞掉...

雖然他也號稱兩段速,但還真不明顯... 就龜速,跟不怎麼明顯得更龜速,而且還會拉扯皮膚,好可怕

不過最右邊那個,最近被我拿來按摩用,敷凍膜的時候,避開眼週,拿著邊用電腦邊按一下,其實還不賴

其他的刷頭就真的沒用到的,但現在想想,拿來刷膝蓋或其他皮比較厚的,應該還不錯?!

 

image.jpg  

經歷了上ㄧ個失敗的盲目購物,後來我都用這很簡單的海綿搓出泡泡洗臉,偶而用ㄧ下某某老師大推的粉刺刷

海綿,就很簡單,拿來搓泡用的,懶人洗臉超方便

至於粉刺刷... 坦白說,剛買來認真用的時候,感覺好像很有效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剛入手的心理作用,還是因為我後繼無力沒有認真使用,後來感覺也還好 = ="

筆竟這刷頭小小ㄧ個,我臉那麼大一片,我還真的沒辦法像他建議的繞著髮際線慢慢畫圈多久多久

光認真刷鼻頭就要弄好一會兒了,還髮際線畫圈咧.... sry... 我懶嘛

可是我還是ㄧ個禮拜還是會用個一兩次粉刺刷就是了,只是效果不彰  囧  粉刺依舊,毛孔粗大依舊

 

image.jpg  

將!! 這是我最新入手的洗臉機! 

自從第一次買陽春洗臉機的失敗經驗後,我ㄧ直就沒在買過類似的東西

不過這一陣子我ㄧ直在看洗臉機,從專櫃品牌ㄧ隻多功能要價7K多的,看到ㄧ般保養品牌的1K多,我猶豫了好久

雖然專櫃那一隻7K多的,說甚麼還可以拿來刷背洗澡的,讓我好心動,但7K多耶,這真的好.. 好難下好離手

然後也看了人家推薦的其他普通一點洗臉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但我繫繫念念的還是那一隻7K多的...

可是!!  最近看到美妝保養節目,人家推薦了一隻好便宜,看起來也好好用的

稍微查了一下,我就買了,腦波弱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上圖的那隻 = ="

ㄧ隻才7百出頭,我另外多買個刷頭也才1K,是真的很便宜

買來後,我用過兩次,還沒有甚麼特別改變,不過值得稱讚的是,他刷頭的毛好細,打出來的泡也好細

而且,他不像之前那組會扯臉,這隻好震,真的放臉上就是ㄧ直很細微的震動

我看英文說明他這隻是深層清潔,我第一次用沒注意,同部位放有點久,就感覺角質好像去太多,右邊臉頰的皮膚變的有點薄弱

所以我沒有每天用,有休息了兩天才又用第二次,也有注意不要在同一個地方擱置太久

雖然這隻功能很簡單,沒有7K那個定時的提醒,要自己要注意時間換部位

這隻刷頭也沒有像那7K的針對各種不同膚質分很細的刷頭,也沒有段速調整,只能換電池不能靠充電

但他價位真的差了很多,也不會扯皮膚,放臉上震出來的泡沫也很細,感覺也還不賴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7K那隻號稱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功效,但感覺至少有比我懶人洗臉洗的乾淨很多 ^^"

 

不過,臉真的有洗乾淨,膚質應或多或少應該會有些改善吧?! 

所以新入手的洗臉機功效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S. p甚麼ling洗臉機後續平衡報導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機 洗臉海綿 粉刺刷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