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希臘優格還頗多,加上買的水果也不少,網上看到不少人弄成優格冰淇淋

我很爽快的把藍莓跟葡萄打成醬(?)果汁(?) 然後跟優格攪成一堆

不過... 因為畢竟是新鮮水果,所以比果醬水份多很多很多.....

結果攪完變很大一罐............  好囧 

攪拌完直接拿來吃,味道是好的啦,顏色的話,藍莓加葡萄,看起來也醜不到哪去

還有些許的果皮,看起來真的有夠自然,有夠健康的

 

但後續的結冰動作就很麻煩,每隔一段時間要去攪動ㄧ下

可是因為有點大罐,所以結冰的速度就又更慢...  完全的ㄧ個折磨人,吊人胃口

難怪人家的食譜都是果醬居多.... 新鮮水果直接下去真的水太多啦  = =

誰叫我偷懶嫌麻煩,光想到要弄成果醬就累了

要慢慢熬成果醬,還要放一堆糖,感覺要花好多時間,我好懶...

 我還是用懶人偷吃步好了 =..a=  不過我覺得水分太多是因為葡萄的關係

如果只放藍莓的話,應該就不會搞得那麼稀才對,有機會再試試看好了

image.jpg  

= =" 冰了ㄧ晚後... 跟想像的不一樣,

不知道水分太多的關係,還是因為沒有固定攪拌均勻,所以變成冰沙口感

本體是還不錯,但跟我預期中滑順綿密的口感差很多....

所以我才又在旁邊加坨優格想均衡一下口感,至少跟我原本想的優格冰淇淋像多了

 

不過,我有試圖再加ㄧ些優格去跟這坨冰沙攪打

攪打融化一點後,感覺像優酪乳,又有點像奶昔,其實還不錯喝,有淡淡的甜味

感覺拿來當水果沙拉的醬汁好像不錯

 

hmm... 料理經驗不夠多,弄東西還沒辦法只憑想像就達到目標啊 (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格冰淇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瓜瓜 的頭像
    肥瓜瓜

    肥瓜瓜的改造計畫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