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固定的化妝水,保濕精華,還有久久的敷一次面膜,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保養....

之前狂長痘,有買過Dr. Wu的杏仁酸來試試,想說做個居家換膚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很認真做,還是因為方法不對,感覺好像沒有特別顯著的成效

就算有... 好像只有一開始似乎好像也許可能有一點點成果

不過後來還是狂長痘,加上皮膚另外有些狀況,就沒繼續,有機會再認真換一下看看好了...

 

最感冒,雖然病歸病,可是因為生病前才買了一些精華液跟乳霜之類的保養品

雖然是掛病號的期間,洗完臉,塗塗抹抹的簡單保養還是會順手擦一下

化妝水是很ㄧ般的開架式商品,沒甚麼特殊,所以就不講了

不過我一定要提一下精華液

image.jpg  

LANCOME的肌因露! 坦白說我是看美妝節目介紹,加上一堆美妝部落客介紹,所以對這瓶有點興趣

加上之前的保濕精華液快用完了,所以就趁著母親節去櫃上看看

因為我皮膚很油,又恨容易飆痘,我其實很不喜歡擦太多東西

之前用的L'ERBOLARIO 海藻保濕精華液還可以,用完也不會油膩,不過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保養方式有問題.... 擦的方法不對跟沒擦一樣啊~~~

可是肌因露真的讓我蠻有感覺的,真的很好吸收,完全不油,推個兩下就吸收了

聽ㄧ些美妝部落客說,這瓶精華液可以單擦,也可以當成前導液

我還看到有人加粉底液還BB霜之類的,我有偷偷試過一次,還真的蠻好推,妝也比較透,還不賴

 

image.jpg  

配上最近剛買的百優,這友人推薦的,雖然他們說不會很油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會有一點點,所以我擦的比較薄 = =" 不過沒有長痘子就是了,呼~

 

最近開始用肌因露跟百優後,皮膚是真的有比較嫩,還沒有辦法說細緻,但比之前粗糙程度相比之下,真的好很多

就算生病,咳得得要死,該擦的我還是有擦,所以臉也還是有水嫩感 (自以為)

不過在感冒之前,我就有擦了幾天,阿肥說有保養有差,感覺皮膚是有比較好

但倒底是肌因露有用,還是百優有用,這就不得而知了 lol

 

image.jpg  

這是這幾天母親大人買的SPA水面膜,就類似晚安凍膜的吧,我猜

雖然不知道這罐倒底有啥功用,不過我還是一樣洗完臉,化妝水後,抹完肌因露,就厚敷這個

不過我沒有真的當晚安凍膜厚敷睡覺,總覺得會弄的枕頭到處都是

所以敷完等她吸收得差不多,我會拿溫泉水之類的噴霧把臉擦乾淨,再擦個百優

感覺好像有比較保溼吧,大概..... 反正媽媽都買了,有敷有保佑....

 

不過我覺得光是肌因露就讓我覺得很驚豔了,當成前導液擦完,敷ㄧ些有功能性的面膜好有感

雖然在我臉上沒有像其他部落客說的毛孔縮小,蘋果肌up up,或是回春之類的神奇功效

但前一陣子天氣比較熱,擦起來好蘇胡~  好好吸收,我愛! 

至於百優,因為還蠻滋潤,我用量比較少,因為很怕爆痘,目前是沒有這問題

薇姿,目前說不出個所以然 XD  就保溼啊

臉目前無痘,比較有光澤,雖然一樣毛孔粗大,但整體皮膚真的有比較水嫩,再研究囉~ (默默飄開....)

 

喔,眼霜的部分,去年底看人家網誌推薦KIEHL'Sㄧ個白管的,說可以消除黑眼圈

經我人體實驗,真的是一個普通,普通到我感覺不太出來.....

不過KIEHL'S 現在有另外一個藍管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有效,我要再觀望一陣子,看人家怎麼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因露 百優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