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新手機,母親大人也跟著換了手機,從很智障的智慧型手機變成真正的智慧型手機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視訊甚麼的很方便,終於也可以傳圖傳照片甚麼的

多了很多可以用的app後,母親大人正式變成低頭族

每天晚上跟她的捧油聊line,不然就玩Candy

她們line群組超愛po一堆有的沒的笑話,看她聊的也很開心

 

但自從母親大人學會複製貼上後,她開始瘋狂轉貼那些笑話給我

再不然就是傳甚麼鬼說轉發會帶來好運的....

囧...  我最討厭那種垃圾訊息了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收到那種東西,我都一邊刪掉,一邊心中得意這種鬼東西在我就此中斷

沒想到自己的媽媽居然也傳這種垃圾訊息給我  =口=

 

臉書也常常會有這些鬼東西或垃圾訊息的 = = 真麻煩

尤其是加了很多粉絲團,常常看到同樣的訊息連續看到3.4個po

粉絲團不是都有自己專攻的東西嗎? 但主題也撞的太厲害了吧

相較之下,有些粉絲團就真的都po屬於自己的東西,不會是千篇一律的轉發文章,我喜歡!!

有時候也會看到不同的論壇(?)同時間po一樣的文章,然後新聞記者也跟著抄

我就發現有兩個的同步率極高的 = ="  然後再過個半天一天,新聞就會出現一樣的東西了

 

有時候好東西本來就會想分享給大家知道,但不是每樣東西  = =" 

慎選內容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