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怪癖,每次要認真開始做甚麼事之前,一定會整理書桌或房間

一定要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以後,才會靜下心來做要做的事

小時候這樣的行為都被視作逃避念書的藉口,不過長大以後這習慣依舊不改

= = 過年前也沒這樣東搬西搬的整理,今天整理的還比較仔細

主要是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看膩房間的擺設,不把書桌櫃子換個位子就不對勁

今天主要就是把房間的東西換個地方擺,小動而已

最終目標是,我要把我的雙人床大搬風!

總之,今天下午把房間整了一下,心情大好,等等換個床包應該更完美!

 

我一向不太看台灣偶像劇或韓劇的,所以一開始沒甚麼注意

不過最近一直看到人家講《來自星星的你》

結果腦細胞很弱的我,就試著看了第1集

想不到啊~想不到....  居然就接著看了第2集,第3集...

論劇情嘛,有些地方很灑狗血,猜都猜的到,不過看久又不太確定

而且我原本以為算是愛情喜劇的,卻又有出乎意料的點

不妙... 居然迷上(?)韓劇

不過應該中毒不深,因為我沒有抱著這部韓劇不放

 

今天好冷! 出乎意料的冷! 雖然知道寒流來,但沒想到這麼冷

剛倒垃圾的時候因為偷懶沒撐傘,又沒穿外套,真的好冷

希望這雨不要再下了啊啊啊啊啊,冷就算了,不要下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