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甚麼大事,就連可以寫的小事都沒有,只好隨便寫寫

 

今天好冷,雖然沒下雨,可是就是覺得好冷,跟阿肥去逛夜市有夠冷的,還好我有多帶件外套

因為被冷到的關係,我也一反常態的堅持要喝個熱湯,還指定要四神湯

不過目前最有印象,最喜歡的四神湯,還是在遼寧夜市喝到的

 

今天冷到就連去我愛的于記都改喝熱杏仁汁,沒有點冰,真難得!!

我連寒流來都吃冰的人耶 XD 其實今天冷歸冷,也沒到寒流那麼嚴重,真怪

話說,于記的熱杏仁汁好濃,第一次喝,感覺還不錯,不過我這貓舌頭喝起來好痛苦,有夠燙的...

回家去英國藍買飲料,我也買了熱的伯爵鮮奶茶,真的是太難得了!!

 

喔... 回家洗澡,洗完腳滑,雖然沒有跌的狗吃屎,但也摔得不清

還好屁股肉多,沒骨頭可以撞... 可是屁股好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預計明天爬山,到底爬不爬的成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