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都是維持很多愁善感的調調,很會想,也很會哭

不過慢慢的,昨天? 還是今天開始? 有點容易煩躁 (週期到了...)

總之,看到一些文章甚麼的,會有總莫名其妙,有事嗎的感覺

 

以前會覺得某遊戲論壇裡的一些發文都屁孩,感覺很中二,所以還是習慣看批踢踢

可是最近覺得,批踢踢有些版(我也固定只逛某些版),有些固定發文的,真的很有事

寫一些自以為中肯的打臉文,其實只是為戰而戰,同一個人的文章看多,就會覺得內容其實有點偏激

某些所謂的"戰神",最後結尾都愛留句謝謝大家,不知為何,這很惹惱我,有種引戰做秀的意味

某版風氣更是變得很莫名,為噓而噓,看了都覺得虛文是甚麼鬼.... 倒因為果哪招

不過網路在言論上本來就很自由,只要不透露個資,不涉及毀謗恐嚇,其實自由的空間很大

基本上就是愛說甚麼就說甚麼,但有些垃圾話真的是.... 所以我都抱持著不爽不要看,我不看就是了

但還是要說,我覺得批踢踢的風氣變得越來越不一樣 =..= 

 

另外就是多元成家、同性婚姻的議題

我個人的謬論是,人家結婚倒底關路人屁事,誰結婚有徵求路人同意的

相愛的兩個人不能結合,不覺得很可憐嗎?  幹嗎剝奪人家結婚的權利

我相信不管哪個宗教,都是教人為善,相愛結婚又不是作奸犯科的壞事,有甚麼好阻止的

而且耶穌也說過,『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跳出來吵著反對的人,真的都沒有做過一點錯事? 真的都完人可以出來對人家說三道四?

要說違反大自然,人類違反的大自然定律的事還不夠多嗎?  不差這一件吧

弄出人造羊,飛機太空梭甚麼的,這就不有違自然定律?

同性婚姻不能生育,講得好像異性婚姻就一定會生或能生  =..a=

也許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但說不定也有可能是其他人管太多啊

 

總之,別人人生憑甚麼操控在無關緊要的人手上,嫌事情管得不夠多嗎

這社會應該有更多更重要的議題需要人家關心,先想辦法救助需要幫助的人事吧

 

 

這些純屬抱怨個人謬論,沒有要獲得認同的意思,也不是要寫來討論,理性,勿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