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母親大人說要去吃下午茶,結果就訂了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image.jpg  

和逸就位在民生建國路口,是國泰商旅創立的飯店品牌,所以可以查查國泰信用卡有沒有相關優惠 XD

我們吃的下午茶就在一樓

image.jpg

首圖是飯店正門,拍照時這才發現,其實旁邊也可以直接進到餐廳

image.jpg   

從外面拍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image.jpg  

感覺空間雖然不大,但很明亮,可以很愜意的吃個下午茶

image.jpg  

外面一進來的部分是個吧台,另外一邊則有麵包架,有一些麵包吐司,數量不多就是了

image.jpg

我們今天是吃下午茶,供應時間如圖 (這邊中午跟晚上好像也有供應餐點)

image.jpg  

我們今天是吃雙人下午茶,左邊那列都有,右邊那列則是選5種

茶跟咖啡也有幾樣可以選,不過我忘了拍了... 我點的是伯爵,母親大人點卡布奇諾

 

image.jpg  

登登~~  跟傳統的英式三層架不太一樣,不過內容差不多 XD

scone,果醬,水果是每人一份,他的scone好吃!!!  

吃過那麼多scone,這跟S&H的,是我覺得不輸我在英國吃的

最下面那層就是鹹的三明治,還不錯吃耶~

中間那層就是8選5的,最上面那層則是固定提供的小蛋糕

他鹹的跟甜點都不錯,吃了會讓人開心的那種,而且這一套吃下來,真的好飽 XD

 

午後這樣悠哉的吃個下午茶感覺好愜意喔~

光那scone就在我心裡大加分了 XD  不過他東西是真的還不錯吃,我喜歡!!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官網:http://www.hotelcozzi.com/minsheng/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 7706-3399

 

有國泰信用卡的,別忘了問問有無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