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生日,就近在長輩家附近找個地方吃飯當慶生

聽說永和有三家有名的巷弄小店,客家小館,上海小館,三分俗氣

image.jpg  

我們這次是到上海小館,因為去的時間尚早,所以店裡還沒有很多人

到了6.7點用餐時間,人就陸陸續續湧入,生意好的咧~

image.jpg  

蔥烤鯽魚,這是旁邊開架式的小菜,我以前沒吃過這種,感覺還蠻特別的,是冷的耶,可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image.jpg  

也是小菜類,滷筍絲,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筍,所以只嚐了一些

image.jpg  

清炒蝦仁,感覺蝦子還蠻新鮮的,而且又大隻,還不錯吃

image.jpg  

馮季豆腐,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豆腐,所以....  XDDD

image.jpg  

銀絲卷!! 剛炸完熱熱的吃,還蠻好吃的 XD  外酥內軟

image.jpg  

腐乳肉,他有附荷葉夾(跟割包很像的東西) 夾著吃還蠻好吃的,肉好軟嫩喔

image.jpg  

煨麵,不過是哪種我就不知道了 XD  聽說來好像都要點個煨麵,還不錯吃,裡面也好多料,整個一個吃很飽

店家還有送上一盤飯後水果,整個飽到翻過去

 

因為我對於這種點菜的不是很熟,很難說出個所以然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長輩好像也都還蠻喜歡的,加上店裡客人這麼多,我想應該是好吃的吧 XD

 

店名:馮記上海小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0巷14號

電話:(02) 2929-4104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