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比較重視運動,能走路我就不騎車,但偶爾還是有騎車出門的時候

嘖,就讓我遇到好幾次踩到我爆點的事.........

我當行人的時候還蠻守交通規則的,騎車的時候也還可以

但我常看到人家不守交通規則,喜歡穿越馬路

可是明明前後再走一小段路就有紅路燈斑馬線的,是有沒有這麼懶 = =+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直接穿越馬路

是有沒有這麼懶,走這麼一小段路都不願意

還是說有這麼趕時間,花這幾分鐘時間走斑馬線都不能

而且最可惡的是,有時候還看到爸媽帶著小孩穿越馬路

不但自己不守交通規則,還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自己不要命就算了,撞到他們的人倒楣啊 = =  

感覺不管對錯,行人要是真的受傷了,道義上還要賠償他們一下,嘖

 

像這幾天有個新聞,小孩子騎腳踏車衝出來被撞,結果家長趕到就先痛罵機車駕駛

看到這則新聞我就有氣...  有些家長平常就是這樣不守交通規則帶壞小孩子

比大聲,誰大聲誰就對嗎? 

雖然家長擔心自己小孩的傷勢是急了,激動了 

但不問是非對錯先罵再說,這真的很不負責任

小孩子不會看路的話,有甚麼資格騎甚麼腳踏車,家長怎麼教的

 

有時候真的很想停下來對那些家長訓話... (爆氣)

 也許有人覺得過馬路這是小事,但哪天出了大事就來不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