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約會,因為天氣熱,加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跑到百貨公司裏避暑,吃午餐

阿肥選了二天,雖然已經2點多了,但排隊的人還不少

 

因為中午我在家吃過了,所以只有點個沙拉

image.jpg  

將~ 我的番茄沙拉,冰冰涼涼還不錯吃,不過上面有淋的醬汁有大蒜,阿肥不吃

image.jpg  

阿肥的雙蚌麵,好像豚骨還加了海鮮的湯頭,喝起來沒有我想像的鹹,還不錯~

 image.jpg  

阿肥加點的里肌肉,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味道,還有點油,不過阿肥覺得ok

 

這次阿肥點的雙蚌好吃!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