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關臉書的文章突然很多,說臉書症候群甚麼的

大概就是說,有些人會受別人臉書的影響,有的會憂鬱甚麼的

不然就是被讚制約,所以硬po些不真實的東西,然後憂鬱

 

但對我來說,臉書這東西,只是一種跟好友維繫感情的方式,但非唯一辦法

所以不熟稔的,看看就好,熟的,真正情況其實也略知一二

像哪些人愛打腫臉充胖子,所以他們po的東西看看就好

不需要拆穿對方,更不用羨慕,根本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啊

有些人是真的過得很多采多姿,生活優渥

但會因此而忌妒對方的話,我想那些人也算不上甚麼好友,那不如別看了

 

我覺得網路只是人與人聯絡彼此,維繫關係的一種方法,可以更方便的分享ㄧ些資訊

但全然接受網路上的東西,這樣很傻

沒有透過真的相處跟互動,應該很難真正了解對方,更何況是透過虛擬的網路

 

不過比較困擾我的是...

臉書有時候會有過度分享的情形

人家曬恩愛,曬寵物,曬小孩,曬假奶,曬假素顏,或是度假文,開箱文

這些我都無所謂,也無動於衷

畢竟以前我也會,只是現在收斂很多

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家人男性長輩對甚麼色情文章按讚

我也不想知道誰在不應該的地方留了甚麼言

更不喜歡有些人明知公開場合不宜爆雷還劇透

這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___=  但又不方便開口,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